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記憶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女人看天的時候,並不是她想從天空中找到什麼,只是她覺得太寂寞。”

  我們就坐在校園的台階上,一上一下,一高一低,抬頭傻傻的看天。

  黃昏的殘陽溫和而溫暖,卻讓我感到眼角的濕潤。孤獨也可以這樣美麗。

  天邊的雲一層層地疊開,殘陽便躲在它們的後面,我感到太陽的溫度正在消逝,寒意一點點侵襲我的頭腦。越來越悲傷。

  一朵大大的浮雲閑適地飄過我們的眼際。風輕輕地劃過,雲淡淡地散開。我不知道我們已走了多少時間的腳印,此時我卻能從浮雲碾過的痕迹中看到時間走過的證明。

  看天不知道能否看到我們的未來,可我們卻又都如此固執地睜開眼睛,直到眼球生澀得幾乎掉淚。

  如果再坐上一段時間,我想我真的就會伏下肩來哭哭啼啼像個脆弱的小孩。

  可是什麼也沒有發生,浮雲依然飄過,我們依然仰着頭,望着天,彷彿只有那一刻我們的心,才是相通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