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路,那些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那些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能陪我遠航,能給我的禮物只有記憶,把它放在貼近心臟的口袋裡,繼續隨風前行。——題記大概,七年以後,你的記憶長在了我的心臟里,而我卻再也找不到你了。然,又經歷了這麼多,我終於是要寫給你一些什麼了,很多時候,我說不了太多,能傳遞給你們消息的就只有文字,有這些工整的方塊而已。總是會說我傻,說我愣,不管什麼場合,可只有獨處的時候,看着我聊着心事,才會撇撇嘴角的說看着我哭的時候最心疼。我知道,是因為我的做法你可能無法認同,像是我認為的記憶中的某人對我的百般呵護。還記得,臨近畢業那次,我遠遠地看到了某人的影子,我知道我是個固執的人,骨子裡的執拗讓任何人都逼迫不了我,所有的看似逼迫也必須我心甘情願才好。當然,你也知道,所以你從來都不會強迫我,給我的只是受了傷后的安慰,就是這些安慰,讓我每每想起心裡都壓抑的要死。我一直都是個在受傷之後別人不能給安慰的人,如果沒有人搭理我,我就會像只困獸一樣自己舔舔傷口然後安靜休養。可是,只要有人理我了,給我安慰了,我就受不了了,我會哭,我會罵人,我會發了瘋似的亂砸東西,我會變得不可理喻也無法平靜。我趴在桌子上以我認為最認真的姿態給你寫了一頁字,讓你在我走了之後,悄然默許……錯過的是我的模樣,你讓我看看,我不敢。只是撇到幾眼結局就心裡作的難受。還記得最後的最後是這樣最後看一眼,你微笑的輪廓,然後讓生活過的美些。我知道你也在想我和某人的故事,只是這故事已結束了太久。頭牌是為數不多的能讀懂我想法,看穿我心思的人里最體貼的一個。所以每次想起都只會是微笑,笑我們有時候甚至變態的想法。只是再微笑再不舍,我們都要離別,就讓回憶更久些吧。現在的一切,那以前的,算什麼?朋友,你好嗎?家人,你好嗎?我的心,你好嗎?我在違背?想象那不堪入目的曾經?多少年啊,今生,儘是這紅塵無了……人世間,情,謂何物!我過往的曾經,又豈是短短几行文字?看見了嗎?消逝的曾經,又豈是絮絮幾叨話語?仁是皆,雲事坤,是非遍地何以綸?已七年,不後悔,陽漾我青春華……我的路,那些流逝的記憶,從不回眸,那些年……我們一起的笑臉,依稀浮現……

  初一:拂曉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那些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那些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