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記憶中的男孩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記憶中的男孩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很無聊,便喝着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信手翻開相冊,無意間看到我和TT,小東,卡卡還有桉桉幾個大男孩擠在一起拍的照片,笑容很是燦爛,很溫馨的感覺。不覺又一次想起那些曾和我並肩走過六年小學光陰的男孩們。

  TT

  TT是我不得不最先介紹的男孩。他是舉足輕重的班長,瘦高個,古銅色的皮膚,有着一雙可愛的眯眯眼,但又時常學着周杰倫的樣子,用酷勁十足的目光望着你,迷倒了不少女生。他絕不是想象中班長大人一副正襟危坐,高高在上的樣子,他是那種很會說話,放蕩不羈的人,但有一種能使全班同學團結一致的號召力,這也是他能以61票全票當選班長的原因。他絕對是新新人類的代表,不停的上網,穿最前衛的衣服,耳朵里常塞着耳麥,嘴邊掛着時下最酷的詞。但學習卻出人意料的好。有一次,我盯着他說:“你真像油嘴滑舌的痞子!”他用以往酷酷的眼神看着我說:“傻女孩,這就是是我獨特的魅力!”然後依舊當他的班長,依舊不厭其煩地朝崇拜他的女生微笑。

  小東

  小東很帥氣,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兩道劍一般的濃眉,深邃的目光,一米七的高個頭,高得讓全班男生嫉妒。他是那種很有男子漢氣概的男孩,常常廝殺在籃球場上,一道優美的弧線劃過,球進了,然後帶不覺意的一笑。他的字是那種很硬氣,瀟洒的字,頗俱大家風範,酣暢淋漓。根據他的長相和性格,我常常猜想,他前世肯定是一個遊走江湖,慷慨仗意的英雄,今世又帶着那份豪邁誕生,不是么?

  卡卡桉桉

  之所以要把卡卡和桉桉放在一起,是覺得他倆的氣質很相似:特有的書生氣質。卡卡是絕對的陽光男孩,臉上總帶着謙遜的笑容。他很努力的學習,埋頭苦幹,學習成績理所當然的好,每一個獎項都被他包攬了,在老師眼中是好學生,在父母眼中是聽話的乖孩子,也成為了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優秀學生。桉桉則屬於那種很憂鬱的孩子,舉手頭足間都顯出文人的氣質,印象中,他總是坐在黑暗的角落凝神思考,一動不動。他的數學成績穩居全校第一,把我這個數學白痴羨慕得垂涎三尺。桉桉的文字也是我羨慕的對象,細膩委婉,給人以說不出的驚喜,時常被老師拿來當範文。於是,我不停的猜想,桉桉的腦子裡究竟在想些什麼,實在忍不住了,跑上前問他,他則是深奧地說:“就是我都搞不清楚我在想什麼。”搞得我一頭霧水,桉桉則繼續他的思考。

  突然,很想感謝上蒼賜予我這樣幾個忠實的朋友,有了他們,我的生命才如此充實,他們將會是我永遠的夥伴。

  哦,那些可愛的男孩們!

  將此文獻給我永遠熱愛着的男孩們。

您正在瀏覽: 那些記憶中的男孩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記憶中的男孩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