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沒收”的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沒收”的壓歲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春節,我收到了許多壓歲錢。數一數,竟然有1000多。但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媽媽卻把這些錢全都沒收了,裝進了自己的腰包。我心裡暗暗地說:真是個“大財迷”!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媽媽把那些錢都還給了我,讓我自己買自己喜歡的東東。我接過錢,飛快地向百貨商店跑去。進了商店,看着那麼多的好東西,令我目不暇接。我該買什麼呢?對了!我愛臭美,那就買些化妝品吧!我很貪吃,那就再買些零食吧!買完后,我拎着大包小包回了家。回到家,坐在滿床的好東西中間,我簡直心花怒放,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捷子,你笑什麼呢?”媽媽推了推我,問道。 

  哦,原來是一個黃粱美夢!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2010年的春節又快到了。這一次,我希望“大財迷”媽媽不要再把我的壓歲錢全裝進自己的腰包,多給我留一些。 

  但願如此!

您正在瀏覽: 被“沒收”的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沒收”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