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放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中我們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卻早已忘記了我們總是風雨兼程,從未想過停下乏力的雙腳去感受上天送來的一席甘露,等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到了終點,卻才渾然知曉我們的雙腳,我們的身體已經承受的不能負荷的壓力。

  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人來到世界,不是享福的,而是來受罪的”,雖然它並不是什麼至理名言,但確實經歷世代的考驗,這句“理論”已經得到了充分的實踐來證明它是個“真理”。

  人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哭聲就伴隨着她的生命一起降臨,很奇怪,總是不解為何新誕生的嬰兒要以哭泣來迎接這“美好”世界,他送給我們的第一份禮物就是他悅耳的哭聲。於是大膽猜想,也許他根本就不願意來到這個世上去承擔他們無力承受的喜怒哀樂,但是,天命難違,既然不能夠違背,就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表示他們的抗議。

  人不但要會選擇,同時要懂得放棄,也許面對選擇時,我們有數個入口,可最終只有一個出口能夠讓我們見到光明,我們沒有三頭六臂,更者人又非“神仙”,我們不能同時駕馭多個航船在浩瀚無垠的大海中平穩前行,如果非要迫力航行,我想到達對岸也將只是天方夜譚。

  所以,此時我們不得不請出我們最好的選擇“放棄”。放棄不代表懦弱,不代表脆弱,不是失骨氣的的表現,不代表膽怯的態度,而是開啟自己真正有價值的人生。

  讓自己永遠記住“沒有人做不到,完不成的事情”就是這句話,始終引導自己,走對前面的路,會選擇,懂放棄,努力做好一件事情。

  深圳初二:***

您正在瀏覽: 選擇“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