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諾言(結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諾言(結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那次以後,櫻就變得更加沉默寡言,每天除了發獃還是發獃。輝看着一天天消瘦的櫻,心中有說不完的擔憂。

  “櫻,我有話要跟你說。”輝來到櫻房間里的陽台上,對着正發獃的櫻說道。“嗯?”櫻回過神來,看着一臉緊張的輝。“櫻,我......我愛你,你可不可以......”“輝,我......你知道的,我......”櫻沒想到輝竟然會向她表白,忙打斷道。“是,我知道,但是我可以等你啊。櫻你就給我一個機會,好嗎?”輝的語氣中滿是請求。“不,輝,你那麼優秀,我,我配不上你。”其實櫻也想答應輝,她不想,不想看到輝受傷的眼神,但是,她的腿......“櫻,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靈,你的心靈很美,真的。”輝忙說道,他的愛,不輝因一條腿就改變,決不會。“你......你能不能給我時間。”櫻知道,輝真的很愛自己,又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自己怎麼忍心傷害他呢,如果,她能忘記楓,那麼她就會答應輝的,可惜,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忘記。“好,這個你先留着。”輝高興地說著,並給了櫻一枚戒指。櫻看了看手中的戒指,剛想說些什麼,但輝已經無影無蹤了,她也只好把戒指留了起來...... 一年半后

  今天,是輝與櫻訂婚的日子。禮堂里熱熱鬧鬧的,人來人往,個個都笑盈盈的,櫻身穿着粉色紗裙大家多看多評一下我的作文啦~~本人感激不盡,手裡捧着櫻花,雖做在輪椅上,但仍是那麼美麗動人。“一、二、三,笑一笑哦。”照相師正為櫻和輝照相。客人們一個個恭賀、道喜,還有一些孩子,頑皮地追逐着,大家都那麼開心和興奮!

  在禮堂對面的樓頂上,楓在注視着下面的一切,他蒼白的臉上掛着淡淡的笑。“為什麼?你明知道自己的日子不多了,還從醫院裡跑出來,你不要命啦。”突然,那名漂亮女子出現在楓的後面。“芸,你不懂,既然我不能讓她幸福,那就放棄吧,讓她去尋找比我更好的人。”楓回過頭,臉上仍是淡淡的笑。“表哥,我就不懂,當初,你要我跟你‘演戲’,我就不懂了,現在你還為了她偷跑出來,你為她做了那麼多,她又不知道。”芸的語氣中含有明顯的火氣。“芸,愛一個人不是要得到她,愛一個人就要讓她幸福,你懂嗎?”楓幽幽的開口說道。“是是是,你偉大,行了不?哼!”芸被楓氣得走到了另一邊。

  楓沒有理會芸,轉過頭,看着滿臉幸福的櫻,“櫻,只有你過得好,只要你幸福,這樣,就夠了......”  

  “......有一種愛就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遠處傳來了那首歌,那首讓楓做出決定的,歌......

  ~~~~~~~~~~~~~~~~~~~~~~~~~~~~~~~~~~~~~~~~~~~~~~~~~~~~~~~~~~~~~~~ 最近可能比較少寫文了,爸爸迷上了鬥地主,媽媽迷上了連連看,哎,暈死~~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諾言(結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諾言(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