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吹去那一層浮塵,看見了角落裡的青春。

  ——題記

  八月,多雨的季節。急促的雨點打在匆匆飄過的雨傘上。而這碎了的雨卻始終夾雜着煩躁,如清風般,吹拂着每一朵傘下憂慮的面龐。在這個繁華而又沉悶的都市裡,有多少曾經努力堅持的理想再繼續,又有多少堅持不懈的夢想在開始?青春如歌,燦爛過後,便是輕輕飛過的灰塵。又有誰還記得,那段追逐夢想的故事?

  濕悶的空氣,包裹着壓抑,伴着絲絲細雨,將那久藏心底的訊息傳達到每一顆帶着希望的雨滴里。當他們墜落在孕育着斑斕的曠野時。於是,整個世界綻放了色彩。

  在那個時侯,我帶着滿腔熱血的情懷,藉著山谷里悠揚的曲調將一顆準備嘔心瀝血的希望種在這裡。於是,這裡開出了美麗的意義,結出了一雙翅膀。在純真的歲月,我也曾翱翔於天空。我體會到了飛翔的快樂。向著更高的方向飛去。羽翼未豐的翅膀,終究抵不住風的力量。山谷的曲調還在唱着,我又回到了這裡。

  那段純真的時光已經悄然流逝,逝去的時光又捲走了童年的歡欣。到了本該綻放的年華,斑斕的色彩卻被擱置一邊。那雙用來翱翔的翅膀,因為一次受傷,再不敢伸向美麗的天空,最後,現實枯萎了翅膀。

  憂傷很落寞,山谷里回蕩着寂寞的聲音。遠處的雲,泛着點點浮華。歲月滄桑,而我們卻風塵僕僕。那些曾經的美麗,是否已經離我們遠去?輕輕的,天空落下了空虛的雨。斑斕的曠野失去顏色。於是,色彩掉下了眼淚。

  跟着思緒回到那時候,那是我對夢想的思念嗎?幽幽的白雲,綿綿的花朵。我不只一次的問自己,什麼才是我最終的歸宿。那看似藍圖亦是朝霞的色彩,究竟治好了多少受傷的翅膀。那被塵封的翅膀,是否又可以在藍天翱翔?

  於是,我在角落裡看到了被遺忘的青春,吹掉了上面的灰塵。

  初二:徐詩琪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