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相遇只是遺忘的鋪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相遇只是遺忘的鋪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最美好的時間遇到了你,卻選擇在最痛苦的時間將你暫時遺忘。我,不後悔。 

  ——題記 

  如果說灰姑娘遇見白馬王子是命中注定的巧合,那麼我遇見你絕對不是。 

  我是帶着厭惡認識你、了解你、喜歡你的。也許很矛盾,但事實如此。那時的我十二歲,很懵懂、很無知的時候,但那時我清楚的明白,美與丑並不是衡量一切的標準。所以,我在一個很清醒的狀態下喜歡你——一個那時還並不是很有名的明星。可能我的形容並不准確,你在一個很紅很火的團體里飾演着最默默無聞的角色。但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你會成長,會蛻變,你需要的只是時間。 

  然而,事實證明你的確做到了。你離開了那個很紅很火的團隊,你發行以你個人名義的第一張專輯。但,在你身上,那些當初喜歡你的理由卻漸漸淡化了。 

  喜歡你,是因為你單純的表情。想笑,便笑,想哭,便哭,或許更多時候你選擇沉默是金。別人說,那是你的任性。可是那個“別人”不知道,那是你身上最可貴的地方,讓我們能夠清清楚楚地感受到,明星也是一個人,他們也會哭,會笑,會開心,會生氣。到現在,我還記得你那時的笑容,很單純,帶着一份稚氣。 

  喜歡你,是因為你那倒霉到不行的經歷。拍攝MV時,你跳着跳着就不見了。是右腳受傷了吧,你不得不拄着拐杖,看着隊友練習舞蹈。那時候你哭了,並不是因為不能參與而遺憾,而是因為你不覺得拖累了大家,拄着拐杖的你實在是個累贅。每每看見這個視頻,我都會哭,和你一起哭,因為很心疼。我記得上帝有那麼一次眷顧過你,兩條不同的線路,一條通向天堂,一條通往人間,你選擇了後者,但卻失去了你視如兄弟的學長。第一次,在感受到你的難過時我開心地笑了,我慶幸你沒有選擇天堂,我慶幸我還有一個機會認識你。 

  喜歡你,是因為你很重感情的人。關於那個左耳釘的故事我沒有聽過完整版,可是我看見你還帶着它——你去世的女友送你的耳鑽。也許,你還愛着她;也許,這是你對那段逝去戀情的留念;也許,你還在思念…… 

  現在的你依舊很倒霉,依舊帶着左耳釘,但我卻看不見你單純的笑容了——那是最重要最不可取代的一個原因。你的笑容不再因為開心,真的很死板,很機械,那樣的笑容我判斷不清你是否快樂。我清楚,人總是會變的,四年前的我不是現在的我,四年前的你也不是現在的你。你的青澀褪去,取而代之的是讓我很陌生的成熟。但很可笑,我的視線依舊不能從你身上移開。 

  那一刻我知道,我不再是喜歡你的那一個人。 

  一年後,我有一場很重要很重要的考試,不論心中的感覺是什麼,我都不得不將它很好地埋藏在心中,也許未來的一年會很辛苦,但在這樣一個很辛苦的時候忘記你是一個很明智的抉擇。經過一年的沉澱,我相信我會更有勇氣面對這樣一個不同的你。我遇見了你,不是巧合,我選擇忘記你也並不是巧合,也許我遇見你只是為今日的遺忘描繪了一個美麗背景。

您正在瀏覽: 如果相遇只是遺忘的鋪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相遇只是遺忘的鋪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