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微笑面對失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失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失敗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在經歷的同時要看你怎麼面對他。是消極的,面對他還是微笑的面對他呢?我選擇是微笑的面對他。

  人生第一次失敗,就算是中考吧。初中的我。雖然學習認真,但也算不上刻苦,以至於中考時只考上了我們市二中。當然最好的是市一中,看着我的同班同學分分的考上了市一中,我內心感受到了挫敗感。難道就這樣我就輸在了起跑線上嗎?我經常這樣的反問我自己。我開始可恨我自己當時的不努力。在家裡不出門也不願意跟同學們接觸,正是因為我感受到了失敗的痛苦。

  可是我不想這樣一直墮落下去。初中只是一個剛開始,我不可能因為一次失敗而選擇放棄我自己的人生,所以我選擇用微笑來面對。我堅信是金子到哪裡都會發光,即使我沒有進入最頂尖的高中,但我要向最頂尖高中的學生們學習,嚴格要求自己。用積極良好的態度面對我自己的失敗,坦然接受並努力改變。

  可怕的真的不是失敗,而是我們面對失敗的一種態度,一種心理。你用微笑面對它,它將給予你的也是微笑。所以在我們遇到失敗時,要冷靜下來的思考自己,反思自己,並以積極良好的態度微笑的面對我們的失敗。

  在自己將要放棄的時候。送給自己一個微笑,用微笑打敗失敗。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失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