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以微笑面對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微笑面對失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將嘴角上揚,臉上便會泛起淡淡的笑容,這一小小的動作,卻足以驅趕失敗帶來的陰霾,讓陽光灑滿心房。

  以微笑面對失敗,才能走向成功的彼岸。愛迪生不害怕失敗。一千次的實驗,一千次的失敗,他卻不放棄,他微笑着承受着一次次失敗的打擊,沉浸在發明創造中。然而,也正是這無數次失敗,才讓他的名字永載史冊,受世人景仰。

  以微笑面對失敗,讓微笑彰顯堅強。微笑看似平凡,卻有着如陽光一樣的魔力,失敗后的微笑,如梅花一般顯示着驕傲與不屈,又似在積蓄着下一次挑戰的力量。以微笑面對失敗,你就會發現失敗並不可怕。

  以微笑面對失敗,顯示智慧與勇氣。是的,能勇於面對失敗,是一種智慧與勇氣。四面楚歌中,當長劍劃過虞姬那白皙的脖頸,只留下一抹鮮艷的紅色,項羽卻只會嘆“此天亡我,非戰之過也”,縱使他的決定是於尊嚴的維護,於恥辱的對抗,但為何他不懂低頭也是一種智慧?堂堂七尺男兒,卻不能忍辱負重,無法面對失敗,落個無顏而死的下場。

  失敗后一抹淡淡的笑容,卻是給自己最好的鼓勵。學會以微笑面對失敗,才能懂得人生的真諦。笑對失敗,不僅是對一個人品格的顯示,也是自信的表現。

  微笑面對失敗,你才能獲得“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啟迪;微笑面對失敗,你才能享受“閑看門前花開花落,漫觀天上雲捲雲舒”的閑情;微笑面對失敗,你才能擁有“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理想生活。

  以微笑面對生活吧,讓微笑伴你走向成功的彼岸;以微笑面對失敗吧,讓微笑彰顯你的堅強;以微笑面對失敗吧,讓微笑顯示你的智慧與勇氣!

  高一:懶魚

您正在瀏覽: 以微笑面對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微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