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沒當讀到這首詩時,我總會想起我最親愛的老師們來,因為是他們教會了我們這首詩的意思,同時還教會了我們為人處事的道理,讓我們明白了世界是最無私的愛是什麼,還教會了我們陽光總在風雨後。

  畢業了,就意味着我們不能再在他們的教育下學習更多的知識了,但這也意味這我們長大了,要接受更高的教育了,我們雖然離開了他們,可我們對他們的想念是不會隨着我們的離開而離開的。

  但我們必須要懂得感恩他們,因為老師是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最愛我們的了,他們無怨無悔一點一滴的教育我們,他們就像一頭頭任勞任怨的老黃牛,不管多累多苦,他們也不會抱怨,單憑這一點我們更應該得學會感恩,這樣他們就會覺得他們付的都是值得的,並不是沒有價值的。

  不要埋怨他們在課上得很嚴格,一句話說得好“嚴師出高徒”沒有嚴詩哪來高徒,我們可以把這個想象成自己在聽一個個與眾不同的故事啊,不要想到他是老師,把他想成是疼愛自己的人,正在給你講故事呢。

  如果沒一個人都聽老師的話,都認認真真的聽課,都是一個優秀的孩子,那麼老師就不會那麼幸苦了,我們不能讓給予我們知識的人辛苦,所以,每一個人都要做一個好學生,不只是好學生這麼簡單,更重要的是要做一個懂得感恩的好孩子。

  我們要懂得做一個會感恩的好學生!

  白峰中學六年級:羅月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