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陽春三月,滿山的桃紅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又想起你了。在那片桃花林,你拉着我的手,在那滿目粉色,走走停停,打打鬧鬧。可今非昔比……我不再會騎在你的肩頭,你不會馱着我,去觸摸,我說的像草莓味棒棒糖的花朵。

  坐在樹下,手在地上殘忍的迫害那些小草。我又想起了你,在樹下,一高一低的身影,用手在除草的樹榦表面上畫著圈圈。可今非昔比。你不再會握着我的手,用我的指腹,去感受,生命的跳動。

  風,緩緩走來,那潔白的羽裳一揮,花瓣跟着,瀟瀟洒灑的飄下來。淡淡的味道迎面朝我撲來。捧起一捧迷路的花瓣,我嗅出了,一種叫苦澀的味道。我想起了,櫻花林里,那一大一小重疊的身影分離……

  靠在樹榦旁,抬頭仰望,透過花的縫隙,投過來的陽光,用一隻手遮住,我又回憶起你……

  這片櫻花林里,我們做這很多很多幼稚的遊戲。我們捉迷藏。你來捉。我來藏。圍繞着一顆櫻花樹。我們笑着。讓時間,讓幸福停留在我們身上。你輕輕遮住我的眼睛問我是否相信只要你慢慢數三二一我就開始哭泣世界上最簡單的咒語三個字對不起

  你走的那一天,櫻花林里,花瓣紛紛落地,幸福破碎了一地。

  回憶瞬間的被拉扯,我沒有自責卻笑着說不太好,你電話裡邊陌生的聲音,像孩子一樣甜美又好聽,睡意朦朧的問候太致命,該如何反應?可眼淚滑過臉頰的聲音,卻並不好聽,你那時候陪在我左右,我像個小孩子般天真,天真的笑容說這一切像在做夢,該怎麼回應你帶給我的那些感動?安靜的享受着自己一個人的時刻,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寂寞。白天都是平靜的笑臉,夜晚誰在無奈地頹廢。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很多的日子裡,喜歡上了傷感。一個人獨坐,聆聽季節輪迴中細碎的聲響,看窗外花開時的嫣然和葉落時的飄零,在晨鐘暮鼓的更替中傾聽歲月細微的心聲。一顆煎熬的心就這樣起起落落,沉沉浮浮,任疼痛灼傷,任思念蔓延,任淚水涌流。潮濕了季節,蒼涼了歲月。太在乎一個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

  回憶中,我感覺前方的光亮,像是被誰擋住,給了我一個模糊的身影。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旋轉木馬是這世上最殘酷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永遠隔着可悲的距離。所以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着自己。

  我站了起來,看着那片模糊。我看見了你,微笑着,看着我。很長時間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看着天空。最後,我哭了,拉着你的手,放在了那棵,還殘留着我體溫的樹榦上……

  重慶市綦江縣古南中學初二:楊哲言

您正在瀏覽: 等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