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華歷史悠久,文化光輝燦爛,中華民族勤勞、善良、勇敢。翻開歷史的畫卷,五千多年來,這個古老的民族,曾幾何時有過今天的驕傲?歷史的快車行到2008,中華民族終於煥發出了新的容顏,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屏棄曾經壓抑的情懷,登上弄潮世界的舞台。這個古老的民族啊,帶着滿身滄胰,終於走向輝煌!

  2008是個光耀的數字,是中國歷史的輝煌里程碑,又是中國走向更加輝煌的奠基,它將成為中華史詩的新的一頁。它意義深遠。

  2008年,北京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它標誌着中華的騰飛,今天的祖國富強繁榮,終於得到世界的公認,說明我們的國家躋身世界強國之林,這個古老的民族終於用勤勞和智慧把祖國建設成了文明、和諧、美好的家園。它說明這個民族的優秀,證明這個民族的聰慧。這個民族了不起!2008年的體育盛會,中國人民在北京熱情接待五洲四海賓朋,將以最真誠的熱情服務於奧運,不光展示中華民族方明悠久的歷史光輝燦爛的文化,讓世界體育健兒在最先進的充滿東方之彩的體育館競技,看到今天的中國新的發展變化,更重要的是展示我們這個古老民族的素質,我們將以最文明的行為最有風度的姿態出現在世界面前,讓世界了解中國,讓中國走向世界。

  五千多年來,這個古老的民族,祖祖輩輩苦苦掙扎,歷盡艱辛,才走向今天,是多麼不易啊,“2008”實現了這個古老民族的願望,中華民族終於能在世界民族之林昂首挺胸,傲然以對。“2008”揭去蒙蓋在這個民族頭上遮羞布,露出了最嬌美的畫龐。

  2008,它將震撼世界!

  作為今天的我,雖不能直接獻力運動場上,可我象千千萬成中國人一樣,關注奧運,祝願奧運健兒中國之行愉快,原中國、北京成為他們人生中最難忘的地方!願所有中國人和我一道,用奧林匹克精神努力學習和工作,為祖國的更加美好獻上微薄的一點力量。為祖國的未來添上一個音符,匯成文章,譜寫中華新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