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景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等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心情極其迫切,有些很明顯的與眾不同。我不知道,今天是不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只是外面很冷,我很少一個人待在外面,一坐一上午了。

  記得我等過日落,等過日出,可是都是我一個人,風景再美,也只是一個人欣賞。自己描述出來,即便是文字出了錯,也是沉寂一片,不會有人跳出來給你糾錯。有時候我也想,如果有個人在我身邊陪着我,在我難過的時候哄哄我,陪我說說話就好。我不是不喜歡孤獨,我只是有點害怕會被孤獨吞噬掉,然後失去了本來就不多的理性。

  他們說,深夜不適合做出一些決定,因為那往往是很不理智的。我想過,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只不過,其中有什麼道理,還沒來得及描述出來,就被自己拋在腦後忘得一乾二淨了。

  或許人生總會孤獨,我們總會相逢,只不過時間不同,地點不同,緣分不同罷了。

  那些,在你看來輕而易舉的東西,其實,都有它背後的含義。你看不清楚的,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你未曾看清楚過。

  我們的努力,愈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風景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