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在美麗的大圍等你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美麗的大圍等你來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美麗的大圍等你來

  東門完小三年級71班 羅帥

  我的家鄉在瀏陽市大圍山,這裡有個4A級森林公園,這裡群山環繞、花艷果香、山綠水甜,素有天然氧吧之稱,它孕育着我們世世代代的大圍人,是個四季如詩如畫的好地方……朋友來吧,我在美麗的大圍等你來。 

  桃花盛開的四月,我在美麗的大圍等你來。

  四月的圍山不是綠的,它是一座世外的桃園,萬畝桃林綻開了甜甜的笑臉等着你的到來。滿山滿嶺的桃林,遠遠望去,四處飄着一片片‘紅霞’隨着微風飄來盪去,像一片綵綢,又似一條絲巾,美麗極了。一朵朵美麗的桃花真是千姿百態,讓人美不勝收,那一朵桃花像在樹枝上沉睡,這一朵桃花像在跟小蝴蝶打招呼,那邊的一枝呢,是在跟桃樹媽媽講昨天甜美的夢境吧!風一吹來,桃花和桃樹好像在唱歌“沙沙……。沙沙沙……。沙沙……。”朋友來吧,你可以時而仰頭賞花、你可以時而握花聞香,你可以借花跟我玩玩捉迷藏,你還可以拿起你的手機,把這美景拍下來,把你的燦爛笑容留下來,回去比一比是花多姿還是你的笑容美……

  杜鵑花紅的五月,我在美麗的大圍等你來。

  五月的大圍,杜鵑花海揚起了紅色的波瀾,如火如荼的杜鵑花在五月的陽光下,絢麗多姿。朋友,你別說,杜鵑花不是三月嗎?怎麼是五月?是呀,杜鵑花是長沙市花陽春三月盛開,可在我們大圍的三月,山下零落的杜鵑花只是一丁點的火紅與一絲絲的粉紅。我們的杜鵑喜歡攀高呢,他們積聚着高山的精華,到了五月,山上的杜鵑花才開始大片大片的集群出現,紅像火,艷得像血。相傳是過去的毛主席帶領的紅軍用鮮血染紅了滿山的呢!來吧朋友,我帶你置身杜鵑花海洋,還會告訴你我們大圍山的革命烈士是怎樣染紅這些杜鵑花的……

  瓜果飄香的七月,我在香甜的大圍等你來。

  炎炎的夏日,城市裡的你,在空調房裡開着風扇還感覺無處藏身,我們這裡山上是天然空調,不僅能立馬消暑解熱,晚上睡覺還要蓋棉被呢。七月水果也成熟了,水果節到了。這可是男女老少都快樂的節日。滿街都是水果攤,果農都把自家最好的水果搬出來,鮮紅的桃子,黃澄澄的水晶梨,黑寶石柰李……擺得整整齊齊,你看着一個個擦得乾乾淨淨通明透亮的水果,你看着都會流口水的。純樸的大圍人總會笑眯眯的說:“嘗嘗,嘗嘗,桃子的果味鮮,水分足。合適了你才買。”甜而脆的仙桃,細膩而甜津津的梨,保證你吃了還想吃……

  丹桂飄香的十月,我在馥郁的大圍等你來。

  ……

  來吧朋友,來吧,我們美麗的大圍等你來,我們純樸的大圍等你來,等你來……

您正在瀏覽: 我在美麗的大圍等你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美麗的大圍等你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