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突然得知你要結婚的消息,本來想寫點什麼,還是不寫了,滿滿的祝福吧!我在等你,等你和我一起走過以後的每一個春夏秋冬,等你和我一起生兒育女幸福生活,等你和我一起相濡以沫相伴終老,我會等你出現,隨便時光耗盡,歲月難捱,我依然會在這裡等着你。送給每個等待愛情的姑娘們,幸福其實正在向你招手,請保持開心,保持陽光,保持微笑。

  寫給你,還不知道在哪裡的你。寫給你,你正在路上嗎,又或者還未啟程,或者被什麼事耽誤了嗎?寫給你,我在等你。寫給你,請你原諒我從未主動的去尋找你。寫給你,我的小心思。快27年了,我的時光,你的呢?這27載光陰,我自認為沒有過多辜負。學完了該學的知識,走完了該走的路,看遍了身邊的風景。剩下的路,等你一起來走。請原諒,如果你還不來,我就要提前預支本該我們一起做的事情了喔!請原諒,23歲以前,我從未想過去尋找你,因為我想這應該是一個人的路,我應該獨立的把這條路好好走完,這樣我才能以更好的方式與你相見。我以為25歲前一定可以與你相遇,然後,一起走兩個人的路。可惜,一直沒有遇到你,是因為我生活的這個圈子太隱蔽,你找不到我嗎?好吧,也怪我,我都沒有去找過你,可是請你一定要原諒我,我的性格生來如此,連和陌生人說幾句話都困難,哪裡敢滿世界去找你尋你,這點請你一定要理解。好吧,既然你還沒出現,我就先回母校再讀兩年書,充足電再回來,你應該贊同的吧,等我學完你一定會出現的吧。

  現在我回來了,都已經過去一年了,你還是沒有出現,難道你真的生氣了,還在躲我?哼,不準太小氣了。好吧,既然你在跟我躲迷藏,那讓我在這沒有你陪伴的無聊的時光里,給你塗鴉一下,誰讓你不出現,如果把你畫成了很醜的樣子,都不準怪我喔。

  首先,讓我想想,你一定在廣州。哼,如果你還沒來廣州我也不等你了。速度這麼慢,都不誠心,我都來廣州四年了,以後我們肯定在廣州安家了。對了,我堂姐也在廣州,這樣以後結了婚周末我們可以去走親戚,也不至於一個偌大的城市沒有親戚在。你肯定應該是湖北人吧,因為我是湖北人,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你說呢。你家人和我家人會比較好溝通,畢竟生活習慣和語言差不多呢。而且以後每次過年回家就可以滿足同時回兩個家了,不用往兩個不同方向奔波了。父母老了,過年應該多陪陪他們,兩邊都能兼顧。或者如果他們同意,我們把他們接到廣州過年也好,這裡沒有家裡冷,適合老人生活,你說對吧。而且,我說的很多事你都會懂,我在湖北生活了23年呢,如果我說我喜歡喝藕湯你肯定能秒懂我這小小的情節。再想想,你必須比我大,我都快27了,那麼你應該快到29或30歲了吧。過了30也沒關係,我不怪你“老”的。從小就羨慕別人家有哥哥,可以寵愛着妹妹。以後你也要寵着我,讓着我,愛着我。我沒有親哥哥,但是我有你。當然我也會寵你的,愛不是單方向的,誰讓你是我的另一半呢。

  你長什麼樣呢?你可千萬不能長得太丑喔,因為別人說生女兒像爸爸,我可不想讓我的女兒是丑的。不過,我是不會太在意你的長相的。即使你不太高也沒關係,只因為那是你。你不準抽煙,千萬不要,這點我真的接受不了。喝點小酒倒沒什麼,煙我是絕對不能接受的。我的爸爸從不抽煙,請原諒我有一點戀父情節,我的爸爸真的是個好爸爸,以後有機會我當面跟你慢慢的說。對了,我還有個弟弟呢,比我小四歲的他也從不抽煙,所以你要當好表率。你們倆以後關係會怎樣,你作為哥哥要“罩“着他喔,畢竟男孩子之間比較有的聊。當然,如果你有妹妹,我也會把她當做親妹妹的。

  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呢,等你出現了我會將我的小心思全部告訴你。我只想嫁給你,一個懂我的人,一個有耐心讓我去懂你的人,一個聊天讓我舒服的人,一個我讓你喜歡的人,一個我也喜歡的人。只此一人,你再不來,我就老了呢。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