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二】 標籤:一個雞蛋作文 兩個雞蛋作文 十八歲作文 十八作文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 

  但是我的營養不良好象越來越嚴重了,鏡子里的我,臉色蒼白,而且常常頭暈。我和二給說過,我需要她的雞蛋補充營養。但是她不答應,不答應的理由是她對下蛋不感興趣。 

  我說:“二給,你是一隻自私的母雞。不過,自私得可愛。” 

  二給說:“你也是一個自私的人。不過,自私得沒有我可愛。對了,你還固執,固執得讓人討厭。”

  兩個自私的動物生活在一起三年,彼此依靠,感情甚篤。 

  有一天,在一次散步之後,二給說:“我打算戀愛了。” 我有些嫉妒,不過還是說,祝福你,這是件好事。 

  又有一天,二給告訴我,她準備下蛋了。 

  她剛吐出下蛋兩個字的時候,我的口水就垂直落下。我說:“好,下蛋,好,好,下蛋。”因為嘴巴里口水太多,我說的話幾乎含糊不清了。二給歪着腦袋看我,眼神冷冷的。我捧過她的腦袋,在她的臉頰上親了一口,依舊含糊不清地說:“二給,你終於良心發現,知恩圖報了。我決定要把你下的第一個蛋煎成荷包蛋。”二給歪着腦袋,冷冷地看着我。我繼續說:“二給,謝謝你啊謝謝你,從今以後我天天可以吃土雞蛋了。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啊。” 

  二給歪着腦袋,眼神冷冷地看着我。當我把我所有想說的話想表達的激動都含糊不清地吐光的時候,她開口了,語氣很硬,像有冰稜子:“我要下蛋,是因為我想當媽媽了。我下的蛋,不許你拿走一個,不許你吃掉一個。”

  二給的話把我氣了個半死:“笑話!第一,我養你不是為了讓你孵出一窩小雞來,唧唧喳喳地讓人心煩意亂;第二,我養你就是為了吃你下的雞蛋;第三,我是你的主人,你必須聽我的。” 

  二給梗着脖子一字一字地回應:“第一,我下蛋,是因為我想當媽媽;第二,我不會為了滿足你的口腹之慾而下蛋;第三,我們是平等的。”

  我氣得什麼也說不出來,早知道這樣,我當初就應該養一隻愚蠢的母雞,只管下蛋只管聽命於主人的母雞,像二給這樣伶牙俐齒腦袋聰慧的母雞,實在不適合家養。後來我狠狠地甩下一句話:“你要麼不下蛋,要麼下蛋給我吃。沒有其他選擇!”氣呼呼地扔下這句話后,我感覺頭暈,就在床上躺下來。

您正在瀏覽: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