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鳥的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我在睡夢中被一陣鳥的叫聲吵醒,我探出頭往窗外望去,窗外空曠的菜地里沒有發現。

  直到有一次我經過一棵大樹的下面,才發現樹上有很多的鳥,那鳥在樹上互相追逐,上下飛竄,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好上,有的飛到了樓上的攔河上邊,看着樹上的同伴在叫着。

  樹上的鳥兒每到早上或者是傍晚的時分,那些鳥不知道從哪兒飛回來了。

  那幾棵樹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它們猶如一把巨大的傘遮住了兩遍的路,夏日給人們遮住烈日。

  大樹的下面是一個小店,我常到小店裡聽着鳥叫的聲音,喜歡它們清脆的叫聲,它們的叫聲像一首首熟悉而又陌生的歌謠,把我平日里的煩惱一掃而空。

  在所有的鳥中,麻雀最多,看着它們快樂的樣子,我感覺生活也就是這樣,回到了家裡,就要把所有工作上的事忘記,跟家人開開心心地過好日子。就像鳥一樣,歌唱着美好的生活。

  廣東汕尾海豐縣實驗中學初二:彭涌波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