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以前是對是錯,不管以前是傻是天真,不管以前是真是假。月,我等你。

  在那麼一個春天,有兩個女孩手牽手爬山看日落。那時夕陽的美也不及一個小女孩心中的美好;有那麼一個夏天,有兩個女孩在小賣部吃着小布丁聊八卦。那時誰的快樂也比不上一個小女孩心中的快樂;有那麼一個秋天,有兩個女孩共同來到秋樹下真摯的許諾。那時落葉的真摯都比不上一個小女孩心中的真摯;有那麼一個冬天,有兩個女孩在雪地間,一個女孩把手套給另一個女孩帶上。那時火爐的溫暖都不及一個小女孩心中的溫暖。

  可是,那個曾經心中很美好、很快樂、很真摯、很溫暖的小女孩,現在就如一片綠葉退去了生機,成了一片凄涼的落葉。因為啊,那個曾經給她美好,給她快樂,給她真摯,給她溫暖的另一個女孩,走了,走的不着痕迹。這個女孩叫嘟嘟,另一個女孩叫月。

  嘟嘟還記得,月喜歡吃小布丁;嘟嘟還記得,月喜歡對着自己溫柔的微笑;嘟嘟還記得,月喜歡陪自己買東西;嘟嘟還記得,月喜歡叫着自己“嘟嘟”;嘟嘟還記得,月喜歡跟自己去喝哈密瓜奶茶;嘟嘟還記得,月喜歡寵溺自己;嘟嘟還記得,月喜歡牽着自己的小手不放開;嘟嘟還記得,月喜歡聽自己訴說心事……可是現在。月不喜歡吃小布丁了,不喜歡對自己溫柔的笑了,不喜歡跟自己買東西了,不喜歡叫自己“嘟嘟”了,不喜歡和自己去喝哈密瓜奶茶了,不喜歡寵溺自己了,不喜歡牽着自己的小手了,不喜歡聽自己訴說心事了。因為月吶,身邊有別的女孩了。

  嘟嘟哭了,但她不恨月。

  嘟嘟說:月不會忘記嘟嘟的。……就算忘記了,月也是嘟嘟心中最好的大姐姐。

  嘟嘟還說:總會有一個春天,月會牽起自己的手去看日落;總會有一個夏天,月會坐下來邊吃小布丁邊聽自己講心事;總會有一個秋天,月會親切的在秋樹下說嘟嘟會是她的好朋友;總會有一個冬天,月會把手套給自己帶上……

  嘟嘟最後說:月,我等你。

  晨曦照耀,照在嘟嘟的心扉。月,你在哪裡?嘟嘟想你了。——後記

  獨秀初中初二初二:慕思流

您正在瀏覽: 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