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依然在微笑(序)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依然在微笑(序)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可以去做天使,當然有正面就有負面。有天使就有惡魔,有正義就有邪惡。一個曾經聲名顯赫又懶惰的大少爺,如何在這場災難后重新站穩,去闖出一番事業。

  -------題記

  “呦呦!躺在床上的感覺可真舒服!”一個大懶蟲--林羽晨正在他那佔了卧室四分之一大小的床上鬼叫着。而旁邊有着一個幽怨的眼神,而這眼神的主人,也就是羽晨的妹妹,林雨菲。

  林雨菲(說是羽晨的妹妹,其實是林天在羽晨小時候從外面認領回來陪羽晨的一個女孩,但是全家人對她就像親生女兒一樣)

  雨菲:“死人,你給我起來,今天好象是后媽來了,你快給起來!”叫聲從開始的不耐煩到後面的尖叫。如果你此時在路邊的咖啡店裡坐着,你會發現很搞笑的一幕-----一個16的女孩,左手抱着一個枕頭右手切着一個大約17歲男孩的耳朵扯進了一輛寶馬。

  大約十分鐘后,某海邊別墅。管家程禹:“少爺,小姐,這就是夫人。”只見程禹一邊介紹,一邊生怕自己說錯了話而得罪了哪一邊,哪一邊都不是自己能擔待的起的。

  就在管家和少爺小姐一直在講等下該怎麼做時,一個女人從樓梯上走了下來,這也就是他們的后媽程思。程思:“喲,這就是兒子和寶貝吧,來來來,讓媽好好看看。”羽晨冷哼一聲:“無聊,誰是你兒子和寶貝?”程思臉色略微一變,隨即又恢復正常:“呵呵。不急,你們可以先叫我Mary,這是我的英文名。”羽晨今天好像吃錯了樣似的,一直在頂撞着她:“哼,無聊,沒事取什麼外國名,放着中國名不用,無聊之極,我爸怎麼會看上這種女人,她怎麼能和我媽相比。”雨菲在旁邊一直拽着翔的袖子,小聲的喊着:“哥,哥,別太過火了,等下爸爸會說咱們的。”晨輕輕的拍了下菲的手,示意讓她不要做聲。繼續向程思問去,好像,今天他不打算讓程思過了這關。    在這時,外面進來一中年人,林天,RPT皇家聯合集團董事長(瞎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這裡),一個傳奇的人物從一普通市民走到今天的位置,無疑表示着他有着巨大的商業天分。這時兩邊都已經停下來了,分坐在兩邊,等待着林天的話,很顯然,他們目前都是以林天中心的。

  林天:“天色不早了,我們大家一起去餐廳吃頓飯,其他事等下再說。”晨在這時插到:“爸,嘿嘿,好久沒一起吃飯了,沒想到你這次回來還帶了個白狼,真不賴啊!”在說“白狼”的時候聲音明顯加重了幾分,明顯是想說給程思聽的。程思這時臉上又綠又紫,就像霜打的茄子,煞是“可愛”。林天(又何嘗不知道自己兒子的心思,當初因為車禍,她媽媽離開了她,而自己又忙於生意,沒有好好照顧她,於是便把雨菲帶回了家,以為可以有個人陪她)“羽晨,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她現在是你的后媽了,你應該對她好點。”儘管心裡是那樣想的,嘴上也要說成這樣。林天轉過頭去對程思說:“這孩子,什麼都好,可就是當年她母親的逝去,給她的衝擊很大,她不輕易接受其他的女人來做她的母親,這孩子……”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的吃完了一頓飯,晨整頓飯一聲不吭,搞的林天很難堪,他忙打哈哈掩飾自己的難堪。

  “吃完了!我走了!。”說完,頭也不回,牽着雨菲的手離開了。天下起了小雨,晨沒有坐車,而是牽着菲的手,一步一步的走回去。到了家,爸爸還是沒有回來,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晨只是獃獃的望着媽媽留給她唯一的相片和她那天正準備給她帶回家的貝殼。一串紅紅的絲繩系在上面,紅紅的,像血的顏色。望着窗外的天空,雨停了,他哭了。菲坐在他的身邊,什麼也不說,因為她也不知道怎麼去勸晨,只是依靠在晨的肩膀上,陪着她哭。

  “菲,你幹嘛哭?”晨說話的聲音好輕好輕。“不知道,因為你哭,所以我也要哭。”晨笑了,兩個人都笑了,傻傻的笑……

  “我想睡覺,她笑着對他說。”“嗯,你睡吧。”她笑着睡著了,她沒有聽到晨對她講的話了。“菲,對不起,我老是想個長不大的孩子,每次都會惹你生氣,每次都要你為我擔心,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以後,我會用我的一生來為你製造一個完完全全完完整整的幸福,寶貝,乖乖睡吧。

  晨迷迷忽忽的抱着菲到床上,便也跟着睡著了。

   

  菲:我們會幸福么?

  晨:嗯,會的。

  菲:真的么?

  晨:嗯,真的。

  菲:你以後不準哭了

  晨:嗯,好的,那你以後也不準哭。

您正在瀏覽: 天使依然在微笑(序)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依然在微笑(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