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莫離(原名天使依然在微笑)(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離(原名天使依然在微笑)(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莫離(原名天使依然在微笑)(一) 標籤: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微笑天使作文 天使的微笑作文 依然作文

提前PS:我要改名改名……先改書名,下次改人名……

  今天只寫到這個片段。

  “起來了,懶豬,再不起來上學要遲到了”

  “嗯,知道了知道了,別吵別吵,再睡會兒就好,就一會兒。”晨迷迷糊糊的答到。

  兩個人邊鬧邊往外面走,絲毫沒發現他的家早就來了幾個不速之客。

  影十四“夫人,他們出去了。”

  “嗯,好,看好菲兒,至於那小子就不用管了,只要不危機到菲兒的生命絕對不可以出現。”

  “明白。”

  走吧,我們跟着,記住千萬不要讓人發現。

  正處於嬉戲狀態的晨絲毫沒感覺到有一場正在對他家的天大的陰謀正在策劃中。

  影十一說:“夫人,這邊已經準備好了,只要等待時機一到,立刻就可以讓他進監獄,這裡是林天這些年逃稅的記錄。”

  “嗯,呵呵呵,做得好。”程思猙獰的笑着,讓影十一也不禁感到一陣惡寒。

  林天,你以為就這樣就夠了么?不會的,不會,我要讓你們全家為當年對我所做的事所付出代價,本來以為那個女人死了,我終於可以被你迎進家門一起生活,可是你呢?你卻讓我在外面再多等幾年,現在以為可以好了,終於進來了,可是你卻不肯讓我和我們的女兒相認,你能理解我么?我恨你,我恨你的無情,恨之入骨。你放心,等你進監獄了,集團的事我會幫你負責的,至於你的兒子,呵呵,那我就不知道了,任其自生自滅好了,好歹我也當了他一天的媽,也不能這樣無情。

  林天:“你這個瘋女人,你不能這樣,不能!”

  還沒說完,程思下令封住他的嘴,讓他在電視上看着自己開得公司和店紛紛倒閉的報道,這無疑是給了林天巨大的打擊。林天終於受不了,暈了過去,畢竟那是他二十多年的心血。

  此時的菲和晨卻還在打鬧着,絲毫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殊不知從今天起他們會是兩個命運,不能再像從前那樣。

  “一,你去幫我向法院申請菲的撫養權,就以後母的身份吧,還有,向法院起訴林天,收購所有的集團股份,如果不肯的話,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但是一定不要讓那些世家弟子發現。”程思說。

  “明白,可是……你真的要這麼做么?”

  “不該問的事情,別問。”

您正在瀏覽: 莫離(原名天使依然在微笑)(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離(原名天使依然在微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