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我們等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我們等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么: 

  嘿,好久沒有這麼叫你了,也不想這麼叫你,今天算是破例,我不叫你“月”。 

  手術開始了嗎?你整天問我,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只知道,你的情況越來越危險了。手術在哪裡進行呢?恩,我想應該還在英國吧,說實話,還真是羨慕你,混血兒,有好多家啊! 

  恩,寫信也沒有什麼意圖吧,只是,想到你要手術,而且,成功的幾率好渺小,就很想去找你,還是不能去。功課因為在加拿大已經有很多沒有跟上了,現在連英語竟然都不怎麼樣了呢,好奇怪吧?在加拿大的時候英語成績都比現在好哎,呵呵。而且,他還在醫院,他需要我的照顧,我也不能離開。 

  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吧,回憶一下我們九個人在一起玩的日子吧。哈哈,一說起我們九個,我就想到了每個人那“優美”的外號,還有你的……哈哈,不準生氣啦!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們的外號的來歷哦!大哥凌琛洋,因為經常被我們欺負,被叫作懦,懦弱的意思。二哥,張晨峰,還記得嗎?鬧的要死,結果我們就叫他猴飛飛,倒過來……哈哈。呵呵,三姐,四哥,五姐,六姐……他們的外號也都很有意思啊!因為寫字實在是好累,不詳細寫了,我可要好好說說我們兩個的哦!老七,哈哈,就是我,看吧,我多開明,說起你給我起的外號我都沒有生日啊,不就是小茵么,嘿嘿,只不過是有點聰明,啊,什麼?不止啊?那好,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狡詐啊,小茵……你也想的出來,小茵=小人……你的也比我好不了多少啦,我絕對要給你隆重的介紹: 

  老么,也就是老九,韓月逍,戀幽,哈哈,哈哈……啊,幹嗎打我啊,我記得你剛知道那外號的時候還很高興的哎!一直到張晨峰把含義告訴你:因為你實在是好摳門,從你身上根本榨不出一點油水,所以……哈哈,哈哈哈,戀幽……戀幽……煉油,哧,我嘴裡的水噴出來了哎!我知道你現在很想揍我啦,不過,躺在病床上的人可沒有資格來揍我哦!所以啊,你一定要好起來呀,我們一起,等你。 

  知道為什麼今天我這麼多話嗎?現在,我在醫院哦!不只是我,還有他,他還沒有醒,不只我們,還有好多人,我們8個人到齊了哦!只差你了。月,么,幽,露……趕快手術,趕快好起來。我們九個人都好幾年沒在一起了吧,不是這個在國外,就是那個去留學、工作,現在,好不容易湊足了八個人,你落後了哦!快手術,快好起來,我們能堅持2個月,兩個月,我們一起,等你。 

  祝 

  手術成功, 

  健康快樂! 

  影風八人留,七執筆 

  08年5月 

  PS:這封信在月初就給月了哦!月給了回信,下次有時間就發上來。

您正在瀏覽: 月,我們等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我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