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9月12日  小城

  一座親水的小城。真是小,人口或許不過三十萬。在其間鋪張開街道,悉心連起一串聲色。一座依山的小城,南方的小山,坡勢緩而景緻深,柔和包圍着一片寧靜。意外邂逅了它夜。泛着迷人色彩的天空下,有撿了鵝卵石的小童,牽了貓狗的夫妻,搖了蒲扇的老太,踏了小三輪的走販。想想自己原是在小城溫存的視線里,工整長大了14個年頭,如人所願,做得一個趨光、嗜甜的小小少年。有多少個和夥伴在夜空下相靠數星星的夜晚,有多少個和家人相偎一同賞月的夜晚,有多少個寂寞行走在空空街道的夜晚,又有多少個與朋友不顧一切淋雨的夜晚。小城都將它們默默細數珍藏。每一個過去與曾經,都能在它存留的一些不變的景物中尋找。像是一朵朵晒乾的小菊花,會在某個溫度合適的日子,在開水中舒展,給你稍來記憶的芬芳與感動。或許我會像雛鳥成熟后飛離巢穴一般去往更廣闊的天地;或許小城並不是我一生的不變定點;只是我的小城,你可知時光的最深處,我生命和戀慕的最深處,一直都是你,一直都是你。

  四川省樂山市沐川縣實驗中學初二:zry478666887

您正在瀏覽: 小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