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裡的大樹--2010年3月6日習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大樹--2010年3月6日習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大樹--2010年3月6日習作 標籤:2010作文 校園裡的大榕樹作文 2020年作文 《2012》作文

校園裡的大樹--2010年3月6日習作 

  走進學校的大門,向左望去,操場的另一邊,兩棵大樹挺立在那裡。這是兩棵法國泡桐,在學校里已經有幾十年了,現在比旁邊的四層教學樓還要高。 

  春天,兩棵樹樹枝上星星點點的透出一些新綠,只有這些,但總讓我感覺到它堅不可摧的生命力,當我不高興時,總要瞥一眼那星星點點的新綠,心裡就好受的許多。春天裡的它們,讓我更加平靜了。 

  夏天,只要風吹過,耳邊就會響起嘩啦啦的聲音,抬頭看看,兩棵樹上一片濃綠,樹葉的空隙之間透出零零散散的陽光,散落在地面上。站在大涼的背影中,聽着嘩啦啦的響聲,一切煩惱都拋在了腦後。夏天裡的它們,讓我更加淡靜了。 

  秋天,兩棵樹的葉子變成了鮮艷的橙黃色,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低年級時,我和同學總會挑一些好一點的樹葉來做遊戲,現在,我和同學會去把它們撿起來,放在書包里,留作秋天的紀念,也把校園留在了記憶里,每看到這些樹葉,我總會悄悄地笑起來,誰說的話都聽不見了。秋天裡的它們,讓我更加安靜了。 

  冬天,雪花從天而降,大地白茫茫一片。兩棵樹的葉子掉光了,現在又蓋上了一層雪,在暗淡的雪光中,顯得更加蒼勁挺拔,白色和棕色交錯在一起,格外醒目。看着這兩棵大樹,我感受到了它們的沉穩與堅持。冬天裡的它們,讓我更加沉靜了。 

  沒錯,這只是兩棵大樹,但在我的眼中,它們是兩位教師,指引着我,讓我學會了許多道理。 

------------------ 

450007 河南省鄭州市百花藝術小學四(1)班 

QQ空間:http://user.qzone.qq.com/578911709/main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大樹--2010年3月6日習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大樹--2010年3月6日習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