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二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二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就像是漫畫里的魔王,連走路都帶風,我能想出的最貼切的詞彙來形容她,那就是恐怖。聽班主任提起,她也曾是一位風雲級的班主任,可以想象,她的學生是怎樣渡過這三年的初中生活,一定是慘不忍睹。我跟她相處近一年半時間了,可是我從未有機會看到她笑,她總是不苟顏笑,戴着一副紅邊高度近視眼鏡。她不高,幾乎是仰視我。她的眼裡總是帶着殺氣。所以我怕她勝過怕班主任,怕上數學課勝過怕受處罰。但有時,她在我心目中格外高大,格外慈祥。那是我第一次住讀,又剛入學,對作息時間不是十分清楚。星期五的中午,我遲到了。當我趕到教室時,老師正滔滔不絕地給同學講題。“報告”我鼓足勇力大喊,然後努力地把紅熱的臉低下去。老師停下手中的笑,慢慢轉過身兩手握在左邊肚子前,注視了我一眼,停頓一會兒,說:“你去幹什麼了?”同學們齊聲答道:“做上下蹲”。我的臉更紅了,頭低得更低了。老羞愧、有不安,而更多的是怕剛入初中就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老師示意地瞟了我一眼,我退到旁邊,開始做上下蹲。一個下午,我的心裡總是忐忑不安地。想着解決的辦法。放學了,大家都興奮地往家跑,不一會兒,教室里就空了。老師站在門口看着我,難道是無法挽救了,老師不會還想為難我吧?我聽說過她的可怕,但也不至於這般吧!完了,接下來的日子會很難熬了。我放慢了收書的速度,然後走向門口,老師仍舊在那,教室只剩下我和打掃衛生的同學。很顯然—老師的目標是我無疑。我走到老師面前,等待災難降臨。老師拍了一下我的肩,“沒關係的!以後注意就行了!”

  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肖老師。

  初二:魏大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二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二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