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南海區平洲二中。它始建於1984年11月,原名平洲鎮中學,舊校位於平北沙灘。校舍建築面積為3200平方米。學校佔地面積3432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3689平方米。

  學校建有教學樓、實驗樓、功能室、辦公樓、圖書館、50米道的標準游泳池。教學設備、設施較完善。生物園、地理園規模較大,辦得較好;體育場地、藝術教育場地及體衛、藝術器材都較充足,圖書量達到每生20多冊。

  步入校門,左邊是單車棚,右邊是操場,中間是一條寬敞的校道。校道周圍有花基,內種多種植物。旁邊是我校的教學樓和科技樓,教學樓共有教室36間,教室內設2塊大黑板,一部投影機,中間擺放着整整齊齊的桌椅,它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忠實夥伴,每天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這裡聚精會神地聽課,爭先恐後的發言,專心致致地學習。

  科技樓設有電腦、語言、物理、化學、生物等實驗室共12個,還設有美術室和音樂室。教學設備按國家雙1類標準配備,教學設備費近200萬元,各課室及實驗室、階梯室均配有四機一幕。生物園和地理園位於階梯室後方。生物園內有多種植物,地理園內有許多地理知識,這兩個園都能夠增長我們的知識。

  操場設300米8跑道的運動場以及2個籃球場等。操場正前方有一個升旗台,升旗台中央的旗杆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站在升旗台上,左邊是新建的校舍,校舍共有90個房間,每個房間設有一部空調,12張床,2間浴室。校舍一樓和升旗台的斜後方是飯堂。右側是2個籃球場。

  我們的學校美麗而溫馨,天天充滿着歡聲笑語,它是我們學習的樂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愛我們的校園。

  平洲二中初二:紫冰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