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二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二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一年悄無聲息地過去了。看着桌上日漸增高的教科書,我不禁想起了初一的幸福生活:天天看小說,作業也不多,即使到了考試也不用多麼緊張,上了初二,壓力陡增啊!

  這不,剛剛開學,壓力就與我不期而遇。“唉,英語單詞怎麼這麼多啊!”快要期初考了,我正在緊張的複習。過了一個暑假,我已被遊戲“洗腦”,看到許多單詞由“朋友”變成了“陌生人。”若放在以前,我大可以不這麼緊張,看看重點就行了。自打上了初二后,氣氛就像冷卻了一樣。期初考前夕,更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所以我現在不得不玩命地複習。鐘錶上的分針一圈又一圈地轉着,已經到了11點,當媽媽進來為我送水果時,“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這眼神中包含着期望,還有一些心疼,父母熱切的目光讓我身上的包袱又厚了一層。

  這樣的過程卻沒能換來一個不錯的結果。考試時,我居然粗心到英語聽力題漏做,挖空心思才填了上去;數學有那麼多錯誤沒檢查出來。當成績出來了,老師念分時,念出的我的成績像一隻箭,把我扎了個透心涼。

  “你數學、英語多少分?等等,我算算。咱倆總分一樣!在看語文考多少分吧!”……下課後,這樣的聲音此起彼伏。唉,身不由己啊!

  “別不高興了,下節體活課,走,打球去!”幾個難兄難弟看我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便來企圖緩解我的痛苦。一聽“打球”二字,我立刻一掃剛才的不快:“那還等什麼,趕緊借球去啊!”彷彿剛才的那些數字與我沒有任何關係,下次好好考就是了。別看我們都統統落榜,卻是相當的樂觀,所謂勞逸結合是也。不過幾分鐘,笑聲已傳遍了操場。

  “能承重的彈簧才是好彈簧!”這句本人原創名言已成了座右銘。沒錯,初二雖然辛苦,卻不能阻擋我前進的步伐,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生活是痛並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二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二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