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校我的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我的家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依然晴朗,天空清澈的如同湖水一般,晶瑩得令人屏息。藍的夢幻、遙遠、寧靜,帶點小心翼翼的安詳。迎面吹來徐徐微風,站在護欄面前俯視着操場,看着早已開始訓練的同學,竟不知什麼時候,我已不知不覺地與我人生中的第二個‘家’共同走過了六年之久。在這裡,總有那麼多美麗的風景,美麗的事迹令我至今難以忘懷…

 寒冬過去,又迎來又一個春天,嫩芽初長,吹來溫暖的春風。諾大的操場上站在許多的學生,他們筆直地站立着,分別身穿着清一色的禮服,在操場上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主席台上耀眼的紅旗也隨着春風的吹動也略顯生動,站在操場上的我們又迎來了新一屆的開學晨會。國旗下的講話對於我們來說是那樣的熟悉,主持人悅耳的聲音、旗手們整齊的步伐、與號鼓員有力的鼓聲都無時無刻的提醒着我們。我們是學生,我們正在學校里,學習着做人的道理和知識。在這個充滿知識氣氛的地方,正是我們的書香校園。

 炎炎夏日,正在操場上努力向前奔跑的我們,堅持完成目標。在紅白交錯的賽道上揮灑着我們辛勤的汗水,憧憬着屬於我們的未來。自由活動時,我們來到我們校園奇麗的一角‘養正園’,放眼望去,刻畫著養正園的石碑上再陽光下顯得徐徐生輝。給人一種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感覺。我們繞開惡毒的太陽躲在周圍的綠蔭下,有人嬉戲,有人休息。學習緊張的我們此時也只能在這僅有的自由活動中任意開懷,時不時傳來同學們開懷的嬉笑聲彷彿就像是夏天的解暑茶,令周圍焦躁不安的分子也變得安分起來,給寂靜的校園內增添了別樣的氛圍。在這個充滿生機的地方,正是我們的趣味校園。

 轉眼間,秋天將至,秋風吹過,不帶走一片雲彩,卻留下片片秋葉。校園小路上兩邊的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高飛,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旋轉着,飄飄而下,好不美麗。給往常乾淨有條的小道上彷彿鋪上了一層層夢幻的鍍金。夕陽西下,放學回家的同學們看到這夢幻的景色也忍不住讚歎,更有詩意的同學也會不自覺的吟起兩句小詩然後笑着離去。在這個充滿詩意的地方,正是我們的美麗校園。

 寒風刺骨,同學們正忍受着寒冷的溫度下還不忘刻苦學習。這是期末考前的前幾周,同學們依然在奮筆疾書,努力學習。清晨,教室里傳出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似乎是在向大自然宣戰。說‘即使條件再怎麼惡劣,我們也不會放棄的!’頓時,原本空寂寒冷的校園也因為同學們的學習熱情而迅速升溫,不再那麼寒冷。在這個充滿朝氣的地方,正是我們的朝氣校園。

 親愛的校園啊,即使我們未來身在異地,也不會忘記我們人生的第二個‘家’,想對孕育我們多年的‘家人’說再多的贊語,卻發現一切早已哽咽在喉間。多年以後,也許我們暮然回首,會發現我們的‘家’已經不單隻能用言語來形容,一切只盡在不言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我的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