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二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二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帶着美好的希望,載着理想的帆船,走進了初二。曾幾何時,每當我望着初二這個神秘而又陌生的教室時,它總是讓我有一種敬畏的感覺。我曾經嚮往屆的初二生詢問,它究竟是怎樣的:有人說它是高山,需要抓住一條信念的繩索,努力向上攀登;有人說它是帆船,,領略它神聖的美景;有人說它是沙漠,谷地,無聊。 

  面對着眾多的答案,我迷惘了。如今,親自走進了初二,才深深地感受到了初二的生活,雖然,初二生活很忙,但苦中有樂,人常說艱苦的環境更能激發人努力向上,培養學習的興趣,初中的功課於小學比起來十分不同。為了不讓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不知疲倦的讀書,想把知識一股腦的都裝進腦袋。雖然儘管這樣考試也有失利的時候,可我從不氣餒。每天忙忙碌碌,心中感覺十分充實。 

  初二同時也是豐富而充實的。緊張的學習並不是枯燥的,當你終於解出一道困擾你許久的難題時,那種感覺如同清風徐來般清爽。初二是人生的一次考驗,無論生活有多大的困難,只要我挺直胸膛,勇往直前,雖然前方有陡坡,但我毫不畏懼,我要努力地走下去。 

  每天,我在和煦的晨光照耀下朗朗讀書,在充滿陽光的教室里快樂的學習,在寬敞的校園裡與同伴玩耍。我們成為了一個大集體,就像小學一般,共同分享陽光,分擔風雨。 

  轉眼間,時光匆匆流逝,在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裡我已度過了兩個學期。在這兩個學期當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也通過了重重考驗,克服了種種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二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二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