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二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二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我的初二上學期的學習生活結束了。在這期間有太多的酸、甜 、苦、辣,有時讓我難過得痛哭流涕,有時讓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有時又讓我感動得涕淚橫流……總之說不完道不盡。下面,我就舉幾個例子給大家聽聽。 

  老師,我要提褲子 

 剛開學時,全校領導要聽我們班主任講課,上課時,老師講得會聲會色,快下課了,浩浩突然站起來,老師疑惑不解地問∶“你有什麼問題嗎?”只聽他回答說:“老師,我要提褲子。”全班哄堂大笑…… 

  叼棍課 

 期中考試過後,老師說我們考得很好,便獎勵給我們一人一個棒棒糖,中 午就給我們發下來了,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同學們有幾個個別的嘴饞,就吃起來了,同學們見了就都吃起來,體育老師喊集合,我們站好排又開始聽老師的嘮叨了,突然,老師停止了講話,周圍安靜極了,“你們怎麼每人嘴裡都叼着一個棍兒?”老師大聲地問,打破了原有的安靜。一個同學回答說:“老師,我們吃的是棒棒糖,是老師給發的。”體育老師聽了,生氣地說:上課不許吃東西,老師發的也不行。”只見同學們都將棒棒糖扔了,弄得地上全都是。 

  拍賣會 

 一天中午,家家低着頭從外面進來,翻了翻書包,將一些書拿出來,轉過頭對后桌說:“你不是一直想要我的作文大全嗎?這本就賣給你,10元錢。”后桌聽了,很高興,將錢遞給她,接過書,其他同學見了,便也買了幾本,很快,賣完了,家家難過極了,這些書都是她最喜歡的,因為她的媽媽病了沒有錢治病,所以只好忍痛割愛、出此下策,第二天,她來到學校,走到座位上,驚奇的發現昨天賣的書都回來了,還有幾百元錢,同學們圍過來,小莉對她說:“我們知道你媽媽急需用錢治病,就動員全班捐款,錢雖不多,但也是我們的心意,你收下吧。”家家聽完,感動得哭了。 

 這就是我初二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二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二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