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就讀的學校是襄樊市磁器街小學,她歷史悠久、盛名遠播,我的太爺爺就曾在這所學校任教。雖然建校久遠,但校園的一切依然顯得那樣生機盎然,尤其是那四季如畫的美景,讓人留連、讚歎。

  春天,和風送暖、萬物復蘇,枝頭上鑽出尖尖的幼芽,柔嫩得好像少女纖纖的筍指,讓人不忍拂拭。但是這一絲淺淡的新綠,卻給嚴冬過後的校園憑添出許多生機與希冀。清晨,行進在這明媚的春光與綠色中,讓我們的心中充溢着無限的激情與活力。

  夏天,驕陽似火、大地流金,可是校園裡高大的梧桐樹,撐起如蓋的綠蔭,帶給人們沁心的涼意。周圍花圃內盛開的各種花朵,異彩紛呈、暗香潛送。課餘時間,孩子們在這蔭翳的校園中或緩步徜徉、或嬉戲跑跳、或靜坐觀書,盡享這難得的舒爽與愜意。

  秋天,隨着西風勁吹、花木瀟瑟,校園的林蔭道上鋪滿了厚厚的落葉,走在上面如踩在綿軟的氈毯上一樣,併發出沙沙的微響。抬頭仰望,天高雲淡、鴻雁南飛,真使人有“悵寥闊,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的豪情!

  冬天,雪花飛舞、大地銀裝。我們踏着如瓊似玉的積雪,在校園內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渾然不覺嚴寒的侵襲。偶一跌倒,便有老師跑上前抱起我們,並柔聲斥責道:“怎麼這麼不小心,看摔疼了吧!”使我們心裡漾起汩汩暖流。

  這就是我學習、成長的校園,她不僅景色秀美、如詩如畫,更重要的是那無處不在的關愛和呵護,讓我們擁有一個幸福、難忘的童年!

  初一:楊一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