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教學樓兩座,藝術樓一座。建有標準的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音樂、美術電教室以及心理諮詢室。圖書室、閱覽室,還建有教師電子閱覽室,語言室和四個微機室。配有多媒體雙項交流系統。一流的教學設備,是一座多功能的現代化演播大廳。同時,學校歷史悠久是享有很高聲譽的名校。 

  進入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鑲在褐紅色花崗岩影壁上的“錦州四中”四個大字,在陽光下閃着金光。這是由著名的書法家啟功先生的提名。 

  校門東側是收法室。在校園的南面整整齊齊地擺放着同學們的自行車。 

  站在校門口,你會看到有200米的環行跑道。在跑道的南北角有一個籃球場地和單杠、雙杠等健身器材,我們的操場雖然簡陋,但它仍是同學們強身健體的好地方。 

  穿過跑道,迎面是根長13米高的旗杆,每逢周一的時候,同學們站在操場上集合,由升旗手升起鮮艷地五星紅旗。我們在五星紅旗下成長。 

  走過旗杆你就會看見我們的教學樓。它形式優美、結構堅固是一座現代化的教學樓。全樓共六層(這只是其中之一,我們的校園共有三座教學樓)。 

  走過我們的教學樓,迎面是正廳。在正廳的東側的櫥窗里是三好學生和優秀學生的照片。是啊!他(她)們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在正廳的西北角有教學樓的示意圖。二樓的正廳是一年組教師的辦公室。三、四樓的正廳是二、三年組教師的辦公室。此外,在三樓社有生物實驗室。如果你想做物理實驗,請到四樓物理實驗室去做。那裡有設施齊全的物理實驗用的器材。還有物理儀器室。在五樓設有校長辦公室和微機室。走廊里的東西兩側從一樓到六樓分佈了一年級到三年級的38個教室。 

  我們的教室在三樓的東面,推開教室的門,便看到長10米,寬6.5米的矩形教室。教室的南面是7米的水磨石窗檯,在窗檯的上方是巨大的鋁合金窗戶,教室的正西方的牆上是一塊烏黑寬大的玻璃黑板。在教室的西北角是一個嶄新的櫥櫃,高2米。裡面是一台25英寸的電視機。同學們通過它來學習相關知識。後面是同學辦的板報,這裡有激勵我們的名人名言,還有優秀學生的照片。 

  扭過頭,是明亮的11根日光燈。同學們在它的照耀下讀書、寫字,它是同學們的忠實夥伴。 

  我就是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學習、生活着,在辛勤園丁的培養下一天天的成長着。現在錦州四中正在為建設培養着更多的優秀人才,在“四化”征途上大踏步前進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