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們是我的幸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是我的幸福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謹以此文獻給亮亮哥,還有遠在他鄉的晴晴姐、萍萍姐、琳琳姐。小穎真心希望你們在他鄉,一切都好。) 

  姐姐們,亮亮哥,你們還記得嗎?你們是我的幸福! 

  ——至姐姐們、亮亮哥 

  過年了,不知不覺,又長了一歲。望着窗外,不免有意思莫名的思念。晴晴姐、萍萍姐、琳琳姐,轉眼十二年過去了,十幾年沒見,你們還好嗎?小穎想你們了。 

  十二年前,晴晴姐、萍萍姐、琳琳姐、亮亮哥我媽媽的學生,當時他們正在上五年級,而我還是幼兒園的小孩子。他們陪伴了我整整兩年,有他們的記憶,是我最最幸福的回憶。 

  晴晴姐是姐姐當中最漂亮的,現在依然記得,她的皮膚很白總是扎着兩個大辮子,頭上帶着漂亮的蝴蝶發卡。萍萍姐當時是學生頭,記憶中她總是穿着一條白色的裙子,很漂亮,給人一種隨風飄逸的感覺。當我受到欺負時,萍萍姐總是保護我,我最喜歡坐在她的懷裡。琳琳姐比較文靜,扎着長長的馬尾辮,她最喜歡粉紅色的衣服,可是她很少穿裙子。已經不能想起她穿裙子是什麼樣子。 

  當時,我在媽媽的學校上幼兒園,每到課間,我總會第一時間來到媽媽上課的教室門口,向裡面傻傻地張望。記得,每當這時教室里的哥哥姐姐總會忍不住看我、逗我,然後捂着嘴笑。當媽媽下課時,會有很多哥哥姐姐們圍在我身邊,可是我最愛黏着晴晴姐、萍萍姐、琳琳姐。她們總是輪流抱着我,我總是咯咯地笑個不停。當時晴晴姐的頭髮是我最好的玩具,她的頭髮總散發著一股清香,而且放在手裡滑滑的,十分舒服。 

  放學時,很多時候媽媽都要判作業,姐姐們總會留下和我玩。只知道當時自己好小僅僅到姐姐們的腰。萍萍姐用兩隻手托着我的胳膊,就能把我托起來。 

  記得有一次,姐姐們的同班同學亮亮哥在學校的甬道上逗我,攔着我不讓我走。當時我心裡清楚,媽媽是他的老師,所以我一點也不怕他。他伸過手想要抱起我,我一下子抓住他的手,狠狠地咬了一口,然後跑到了琳琳姐的懷裡。指着亮亮哥說:“琳琳姐,他欺負我。”琳琳姐領着我的小手,走到了亮亮哥的面前。亮亮哥蹲下了,又伸手想要抓住我,我嚇得躲到了琳琳姐的身後,抱着姐姐的大腿。 

  “你又逗小穎着吧!”琳琳姐質問他。 

  “你看看是誰欺負誰?”亮亮哥站起來,哭笑不得地把手伸到林琳姐面前,然後又伸給我看,一排小牙印,我又咯咯地笑了起來。琳琳姐也笑了,說:“這是你罪有應得!” 

  後來,亮亮哥拿出了一根棒棒糖,塞進了我的嘴裡。棒棒糖真的好甜,長大后再也沒吃過那麼甜的棒棒糖。記得,拿着棒棒糖的我,還在亮亮哥臉上親了一口。亮亮哥看着那小牙印,笑着說那是一塊手錶。 

  還記得有一個星期六,媽媽有事去了學校,讓姐姐們看着睡午覺的我。當我睡醒時,睜開眼沒看到媽媽,就哭了起來。三個姐姐變着法的逗我,可我就是哭着要媽媽。姐姐們沒辦法,就要帶我去學校。可是我剛睡醒,小臉紅紅的。姐姐們怕我着涼,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抱着我去了學校。可是,家裡離學校不算近,走着要十幾分鐘,姐姐們輪流抱着我,等到學校都累得滿頭大汗。可是,他們倆上那燦爛的笑容,現在我還記得。其實我知道,晴晴姐的身子體很弱,可是不管琳琳姐和萍萍姐怎麼勸她,她還是搶着抱着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當時自己好幸福。 

  今年初一,很意外,在我吃早飯時,亮亮哥走進了家門。我一眼就認出了他,放下飯碗跑過去,跳了起來,他一下子抱起了我。我像小時候那樣摟着他的脖子,撒嬌地說:“亮亮哥。”亮亮哥看着我,拍了拍我的腦袋說:“小丫頭,長得這麼快。當初,才到我哪兒?大腿上面一點。” 

  “亮亮哥,我要棒棒糖。”我伸出手,依舊撒嬌地說。其實我只是想像小時候那樣,做會那個小丫頭。 

  “都初二了吧!還撒嬌。”亮亮哥拍了拍我的頭。 

  “亮亮哥,你長開了(長開:長大后變帥了)。”我翹起腳,也拍了拍亮亮哥的頭。 

  “小丫頭。”亮亮哥笑着像小時候那樣勾了勾我的鼻子。說實話當時我真想再咬他一口,可是心裡擔心他沒洗手,其實我已經長大了,不能因為哥哥讓着我這個小妹妹,就欺負他。 

  後來我從媽媽的老相冊里拿出他們的畢業照,向亮亮哥打聽姐姐們的消息,這時我才知道。晴晴姐已經在石家莊工作多年了,而琳琳姐、萍萍姐也在外地工作,過年都不回家。看着照片上的姐姐們,一股思念湧上了我的心頭。看得出來,亮亮哥的眼神中,也飽含着對當時生活的思念。十二年了,我長大了,亮亮哥也更像大哥哥了。姐姐們,你們變化大嗎? 

  晴晴姐、萍萍姐、琳琳姐,身在他鄉你們還好嗎?過年了,你們是不是想家了?十二年了,小穎長大了,如果你們再看到我,能認出小穎來嗎?小穎的變化很大,不再是那個小丫頭了。姐姐們,亮亮哥回來看小穎了,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小穎真的好想你們,好想再讓你們抱着,甜甜地叫你們一聲姐姐,再親你們每人一口。姐姐們,小穎現在很好,你們一定要幸福啊!小穎會等着你們回來。 

  晴晴姐、琳琳姐、萍萍姐、亮亮哥,你們記得嗎?你們是我永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你們是我的幸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