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們是我一生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是我一生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不知現在你在哪裡,我不知道如今就算我們見了面,你還能不能認出我,雖然十幾年前的事記憶早已凋零,但我仍還記着你那張嚴肅的臉。小時候,我恨過你,也惦記過你,也期望過你回來,但最後還是以失望收場。不過,如今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傻傻的不懂事的我了,我明白了。我也因此而感動了。請大人們說,小時候你還沒離開我時,你是很愛很愛我的,你離開我也是被逼無奈的,我也理解了。這麽多年後,我已不再期待,期待你回來了。

  家裡的情況不好,爸爸又常年在外打工掙錢養家糊口,奶奶也早早的就去世了。從此,我便和我的爺爺在一起相依為命,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我也常常是同學們譏笑的對象,我哭着跑回家時,是爺爺安慰我;我考試的第一時,是爺爺誇獎我;我餓了,是爺爺給我做飯,爺爺做的飯很普通,但在我看來,卻是最好吃的;我生病了,是爺爺守在床前,徹夜未眠;放學後下了大雨,爺爺會走很遠的路來,給我送傘……

  爸爸在外拚命的打工掙錢,也是為了維持生活和供我讀書。經常回不了家,我也很理解。

  現在爸爸不在家,爺爺去世了,媽媽也走了,但我能感覺到,你們依然在我的身邊鼓勵着我,你們是我一生的感動。

  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午井一中初一:韓銀

您正在瀏覽: 你們是我一生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是我一生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