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中,你們是我的精神寄託……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中,你們是我的精神寄託……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中,你們是我的精神寄託…… 標籤: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 寄託作文

輕輕拾起記憶的碎片,仔細回想和你們在一起的那段美好的日子。 在記憶角落裡,那些可愛的影子在閃閃發光。 我的朋友們,你們都還好嗎?……

  -題記   隨意的打開“我的紙條”中的收藏箱,發現從剛登錄到現在我所有的朋友們給我發過的紙條,我都選了一些保存了起來,第一次發現我竟然如此細心〔沾沾自喜中〕……   仔細地看着一張張紙條,那是我友誼的見證。但看着那些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心裡感慨萬千。有好多朋友已經很久沒有聯繫過了,彼此都差不多已經把對方忘記了…… 小哀:她是個很好的女孩,是我來小荷的第一個朋友。剛來時,我在小荷上很少拋頭露面,很少會被人注意。那個時候,在我的心裡,小荷中那些發文很厲害的人,都是很傲的,他們永遠也不會注意到我。但漸漸地,我對這兒的一切熟悉起來,開始主動結交朋友。

  哀哀便是我的第一個對象,我用很長的時間給她寫了一封長長的信。惴惴不安地發了出去。沒想到第二天她就給我回了,說很願意和我交朋友,並鼓勵我要鼓起勇氣去主動結交朋友。

  我很感謝哀哀,是她的鼓勵,才讓我有了更多的朋友。和她在一起的時間,總會是快樂的。

  可哀哀似乎已經很長時間沒有來了,我在她留言箱里留的言,還靜靜的躺在那裡。

  哀哀,好久不見了,現在的你,還好嗎? 篤嘟:篤嘟姐姐是我結交的第二個朋友,呵呵,也是我主動給她發的紙條。她也和哀哀一樣的鼓勵我,說:“我相信你會越來越棒”!

  和篤嘟姐姐聊的時間不長,聊了一段時間就斷了聯繫。早就以為姐姐把我給忘了,可是看她還在默默地關注着我的文文,雖然只是悄悄的來,悄悄的走。最近終於看到姐姐給我回復了,回復中說:“一直記得你哦,當時你還是那個羞澀的小白楊,現在,成長了……”

  姐姐一直在默默的關注這自己,而自己以前還傻傻的以為,姐姐把自己忘了。

  姐姐,謝謝你還記得我。 微微雪:和雪兒姐姐認識的時間也不怎麼長,只是在回復上說過要與姐姐做朋友,姐姐答應了。自己其實也沒有怎麼放在心上〔呵呵,雪兒姐姐看了不要生氣哦!〕,以為就是很就是很隨意的答應罷了。從那以後,就沒有再和姐姐多交流。只是有空時去看看姐姐的美文,稍微留個痕迹,然後輕輕地走掉。

  升了高級后,去了姐姐的留言板,給她留了個言,過了幾天,收到了姐姐的回復:呵呵,其實我一直都在默默的關注你呢……

  姐姐,一切盡在不言中啦!我以後會經常和你聯繫的,姐姐不要忘了我哦! 冰蘋果:蘋果的文文很好,白楊很喜歡。蘋果和楊楊是通過作文留言才認識的。一開始,楊楊叫蘋果“姐姐”,可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倆才發現我的年齡比她大,所以我們倆又把稱呼換了過來。呵呵,現在想想這些小片段,感覺好溫馨。

  蘋果好想也有一段時間沒來了,蘋果最近在幹嗎呢?楊楊很想你。 冰雪蒲公英:剛來小荷時,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英英的文章,點開一看,感覺英英的文筆真的很不錯。主動給小英寫了一封信,小英答應了和楊做朋友。

  放寒假后,楊楊給英英發了一張名為“問候”的紙條,第二天英英就回復了紙條。後來,楊就和小英聊了起來,並且聊的很投機。小英的話總是能給人一種溫暖,讓楊楊聽了后像沐浴了溫暖的陽光一樣。英英要楊楊每天快樂,楊楊很感動,一定會努力做到的。

  英英,因為有了你,楊楊的生活才會每天陽光燦爛。謝謝你 五粒豌豆:豆豆是我在小荷里最好的朋友,她是個天真可愛的女孩,性格開朗,和她交談總是會讓人感到快樂。

  這幾天都在和豆豆聊天,我們倆之間是沒有什麼可隱藏的,互相可以隨意地對對方說出自己的心事,不用擔心對方會泄漏出去。豆豆才上四年級,比我要小好幾歲,每次聽豆豆總是“姐姐,姐姐”的叫着,心裡會生出無限的溫暖。

  豆豆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她有很多的朋友,大概和她做朋友的人,都是喜歡她那天真活潑的性格,和她寫的那一手好文章吧?

  豆豆,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妹妹,姐姐永遠愛你……

  在小荷里,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在關注這楊楊,只是楊楊還沒有發現。在這兒,楊楊要謝謝所有關注這我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的每一天都過的精彩,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荷中,你們是我的精神寄託……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中,你們是我的精神寄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