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們是小妮的幸福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是小妮的幸福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此文獻給我最最最要好的姐妹——培、娜、婕。——題記 

  夜,寂靜的夜空……我躺在草坪上,看着空中璀璨的星星,突然,似乎在那遙遠的天邊看見了你們的笑容,培、娜、婕,小妮想你們了,你們好嗎? 

  記得曾經的校園裡,有我們的嬉戲,有我們的追逐,有我們的笑容……但是,我們畢業了,我離開了你們,對不起,雖然曾經發誓我們四姐妹要永遠在一起的……我,違背了我們間的諾言…… 

  大姐,培,還記得你是一個超愛做公主夢的supergirl,還經常和我們討論理想中的“王子”,我就開玩笑地說“大姐在等‘frog prince’?我和二姐四妹去幫你挑青蛙吧?”“哈哈。”這個時候,二姐和四妹會善意地大笑,而你呢?氣得臉都青了,然後指着我的鼻子“大罵”:“死丫頭,開你大姐的玩笑,不想活了?!”“哎喲,大姐,你三妹我哪敢喲,不是見你急着嫁出去,我關心一下嘛~”我毫無畏懼地繼續看玩笑。二姐和四妹笑得更凶了。“死丫頭!!!我看以後誰要你這個小壞蛋!!!”你更生氣了,臉由青變紫。“唉,不瞞您說,大姐”我故意裝作傷心“我……”這時,大姐你露出得意的微笑,期待我的下文。“我不急,你還沒出嫁呢,我急什麼?”又是調戳,大姐爆發了,臉由青變紫由紫變白,長長的辮子一甩,雙手環胸“小丫頭片子,耍到大姐我頭上了?好啊,哼哼,”我、二姐和四妹立刻緊張起來,四妹小聲對我說:“三姐,玩笑開過頭了。”“大姐,我知道錯了,你,你大人有大量,放了我吧。”“放了你?可以啊。不過~”這時,我們三個已經鬆了口氣,因為,螞蟻也知道大姐的下文,你聽——“下星期,你的作業借我抄。”呼呼,我們的大姐呀,人漂亮,就是作業爛得一塌糊塗~o(∩_∩)o…於是,我像八爪魚一樣趴在培的身上,狂吻着大姐:“遵命,我的大姐,你真是太善良了,太偉大了,太美麗了,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省略幾百萬字的美言)“好了好了,真是拿你沒辦法!”“呵呵~”“哈哈~”“嘿嘿~”“嘻嘻~”我們的笑聲衝上了雲霄…… 

  這就是大姐,永遠優雅,永遠不會過分生氣…… 

  二姐,娜,還記得每節下課,全校都可以看到你追着我滿學校的跑,為什麼呢?唉,甭說了,定是我惹毛你了。記得那次,我和你借筆記本,你再三提醒我別把本子上“裂口”撕開,可我偏偏和你對着干,“嘶——”筆記本就“game over”了。這時,二姐你就會以800分貝的聲音對我大吼“ⅩⅩ妮!!!你—死—定—了!!!”“哇呀呀,二姐饒命!”說著,我就衝出了教室門,而你呢?二姐,當然是拿着把掃帚,追着我滿校園地打,然後,就是我的慘叫啦……可是,二姐你又是最最最疼我的,你知道我英語不好,就常常幫我補習。二姐,5555~太感動了~ 

  這就是二姐,老是對我河東獅吼,老是追着我打,卻最疼我的好娜娜~ 

  四妹,婕,還記得每節下課,你總是拿着本數學練習本跑到我這裡,嗲嗲地說“三姐,這道方程怎麼解啊?還有這道應用題怎麼列式?”每當這時,已早早做完作業正在打盹的我睜開朦朧睡眼,打着哈欠說“你還沒交數學作業啊?真快”“三姐~你知道我數學不好,教教我吧~三姐~”“去問大姐吧,或者二姐還有老鼠都行啊,幹嘛找我啊。”“三姐~”這時,你兩眼淚汪汪“三姐是不是不要婕了?5555~”你大哭起來,我就不得不硬着頭皮,頂着倦意,給你講提了。唉,有時候,我會問你:“這麼大了,還和我們撒嬌?”你笑嘻嘻地回答“誰叫你和大姐二姐這麼疼我?” 

  這就是四妹,一個純潔,惹人喜愛,長不大的“小孩”。 

  大姐,二姐,四妹,妮想你們了,你們好嗎?馬上就要開學了,作業做完了嗎?暑假去哪裡玩了?開心嗎?有想我嗎? 

  大姐,少看看那些言情小說,多做做作業,妮我沒辦法再給你作業抄了,你要加油嘍~ 

  二姐,我真是太崇拜你了,英語這麼好,還經常和我一起懲罰男生,如果說我是以速度戰敗男生,你就是以力量取勝,將來,我們一起建立一個幫派,怎麼樣? 

  四妹,你真是太太太單純了,總是受人欺負,以後我不在了,誰替你撐腰?替你把欺負你的bad boy打一頓? 

  我的姐妹們,曾經那個校園裡,曾經我們的背影,你們,還是否記得?我真的,想再一次和大姐撒依次嬌,再一次被二姐滿校園追着打,再一次寵寵四妹,再一次和你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 

  現在,我唯一渴求的,就是——我要你們幸福,永遠永遠的幸福!因為你們是曾經帶給我幸福的人,你們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培、娜和婕你們是小妮的幸福,所以,小妮我會永遠,永遠地默默守護你們的!等我…… 

  By:你們活潑可愛,喜歡惡作劇,喜歡睡覺的小妮子

您正在瀏覽: 你們是小妮的幸福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是小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