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格鬥風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鬥風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格鬥風暴 標籤: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引子 

  在太平洋的中部,有個非常奇妙的景觀,每5年便會出現一次。那個時候,一個小島便會浮出水面,緊接着,飛機聲,說話聲,各種各樣的聲音接二連三地響起,可奇怪的是,你能聽到,感覺到,卻無法看見,3小時后,小島消失,科學家們也無法解釋。 

  這不?5年過去了,許多人來駐足觀看,來調查,不過他們的調查不會有結果的,因為著實際上是一次大型的格鬥比賽。他們這些平凡人怎麼會懂?明天就有格鬥比賽了,此時,幾位神秘人士鄭在秘密策劃這次格鬥。的確,他們這些披斗篷,蒙面紗的人就是格鬥比賽的創建者,年邁幾萬歲,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誰。 

  再來說說這個比賽,比賽簡介: 

  名稱:生死格鬥 

  對象:接受住考驗的武功超群者,職業,年齡等不限。 

  規則:在三小時內從島中找到通往地下宮殿的道路,並快速到達,否則淘汰出局!在地下宮殿中,還有有格鬥主場,任意的對象,隨意的時間,隨便的地點進行格鬥。最後的四個人參與尋寶活動。 

  勝者獎勵:由武者親自為他點撥武功。 

  目前狀況:武者只出現過一次,成功的人得到了超群的武功,統領天下,但悲哀的是,天下無敵後的他,漸漸貪婪無厭,恐嚇他人,最終被廢武功,生不如死,10天後死去。參與者死傷無數。

您正在瀏覽: 格鬥風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鬥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