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格鬥風暴(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鬥風暴(1)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格鬥風暴(1) 標籤: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世界各地召集選手 

  China:一條羊腸小道中,雷海濤正在慢慢的穿行,天色已晚,路上人跡罕至。隨着光線的暗淡無色,突然,一陣邪風吹過,幾位身披黑色斗篷的神秘人物從天而至,此時,伸手不見五指,漆黑無比,到處都是黑霧,什麼都看不清楚,但雷海濤並不召集,他輕輕的閉上他那漆黑的雙眼,頭髮被風吹起,緩緩的感覺,感覺到無形的身影正在身邊躍動,速度之快,難以想象,定下神來,將自己融入其境,“唰”地揮動,不偏不倚正中來人,來人視乎覺得他有幾分潛力,輕微地點點頭,揮手一鏢,轉身,消失,雷海濤伸手夾住此鏢,只見鏢的形狀在慢慢的改變,漸漸變成一朵花苞,隨後花苞綻開,四個鮮紅的大字飄入空中,“生死格鬥”。看來,他成功進入格鬥比賽,好戲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格鬥風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鬥風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