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們就是我的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就是我的幸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藍天,看着你們翱翔,也是一種幸福。   ——題記

  點擊開精品區,一篇一篇,都是溫馨的文字。凡說,要給遙遙幸福;嫣然說,要給心吾涵兒幸福;自由說,要給10X幸福……我伸出空空如也的雙手,我的幸福,誰來給?

  在我的身邊,從來就不缺朋友,但是並不代表這些是知心朋友。她們只是在我的身邊,僅僅是在我的身邊。她們從來就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這樣,頂多算同學。

  記得螞蟻說過,我能給別人帶來歡樂。的確啊,在同學老師的心目中,我是個愛笑的女孩兒。有個老師曾經在我的評語里寫:你的笑容很燦爛,能給別人帶來快樂和舒暢。是嗎?我問自己。對着桃木鏡子微笑了一下,是啊,真的很燦爛。於是,我一直微笑下去,燦爛下去……

  自由說,她是灰姑娘。我看了她的那篇文章,覺得很好笑(自由別生氣,看完再說)。苦惱的灰姑娘,近視了。我又想笑,又想哭。自由灰姑娘,僅僅是近視。而我呢?我連當灰姑娘的資格都沒有。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是那隻丟失的水晶鞋,能帶來自由的幸福。

  44說,她愛自己的妹妹,卻不能一直愛下去。她的妹妹,永遠只屬於從前。我看了,又笑了。她的妹妹多幸福啊,有一個這樣的姐姐。如果,我是44的妹妹……轉念一想,44說自己的妹妹是天使,我?還是沒資格。如果可以,我希望是為44妹妹做手術的醫生,拼了命我也要救活她……

    對於遙遙,我沒有能力說些什麼。我看過很多關於她的文章,只知道她生活在那個白色的世界。很想寫一篇關於她的文章,卻沒有能力。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過。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是上帝,這樣的話,就把遙遙的爺爺奶奶再送回人世間,圓遙遙的夢。那樣,夢遙遙的夢便不再遙遠……

    你們,得到了幸福。我再看,手還是空空如初。姓程的,你還是什麼也沒有得到啊!呵呵。苦澀的笑了一下,很僵硬。

    我有什麼資格奢望幸福呢?作文水平一般般,又不懂安慰人,又不會討人喜歡,又不會博得同學的喜愛……算了,別太貶低自己了,自己都覺得沒有臉了。還是看看我有什麼優秀的地方吧!再一看,我居然一個優秀的地方都沒有……

    傻瓜!哪裡都不突出怎麼會優秀呢?我拍了一下腦袋,笑了。眼淚,卻不由自主的湧出……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永遠不哭,可是,我又背叛了自己,違背了諾言。

    程雨桃,你真的很沒用耶!每天,我都對着鏡子說。

    無所謂了,幸福要不要對我來說都無所謂了。看着別人幸福,自己便感到很充實,很快樂。這樣,是不是也是種幸福呢?

    嫣然、自由、44、晴空……你們都要答應櫻桃,一定要幸福噢!櫻桃永遠ai你們!! 

您正在瀏覽: 你們就是我的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就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