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幸福。我愛仰望天空,我愛俯視大地;我愛細觀一粒微塵,我愛縱觀大世界;我愛深黑的夜晚,我愛明亮的白日。行走在大千世界,身邊的一切都令我感到驚奇和喜愛,於是又有一種新的事物以抽象的形式出現在我的面前——忘記與銘記。這是我的另一種幸福。若不想心太累,被刻上一道傷痕;若不想心太沉,被重石壓落,那麼我想,忘記與銘記便是我們在人生中必學的一課。忘不了,忘不了那一樹桃花開,那雨夜裡的燈光,拿下及滲出相邀的風,那秋天裡楓葉的憔悴……輕輕觸及心靈深處的那段如青苔般的心情,那滿校園的桂花香淹沒了那些斑斑駁駁的記憶,愴然回首,發現了那些長長的日記和心情都變成了零亂的絲,織成了繭,卻化不成蝶。我珍愛我的回憶,那是我幸福的來源處,銘記或是忘記,都是時間的一種選擇,無論怎樣,我都尊重它的選擇。忘記該忘記的一切。學着像李白那樣,忘記世俗煩擾,舉杯暢飲,;學着像白居易那樣,忘記獨自行走的孤寂無助,喃喃道:“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學會如何忘記陰暗,擺脫黑暗的束縛;學會如何忘記悲傷,面向朝陽,面向希望;學會如何忘記下雨的陰霾,重拾晴日的陽光、美好的心情。銘記該銘記的一切。學着像范仲淹那樣,銘記普天之下的黎民百姓,提筆抒情曰“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學着像陸遊那樣,銘記國家前途命運,暢詠吟誦“夜闌卧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學會銘記理想,便駕馭了人生的航船,駛向未來;學會銘記信念,便具有了生命的動力,大步向前;學會銘記點滴之恩,便擁有了無窮的愛的力量。銘記,便意味着,正面面對人生。忘記與銘記,帶來的是生活贈予的閱歷與經驗;忘記與銘記,帶來的是人生美麗的收穫與付出。其實啊,人生的多姿多彩就在於你怎樣看待得到的與失去的,若能正確看待,便是人生的成功,所以,我幸福,因為我與忘記和銘記一路同行,品嘗生命的多姿多彩!

  初二:趙曉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