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逝——你我的幸福悲傷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你我的幸福悲傷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當遊戲結束,滿是傷痕的結局。身上的傷,心上的傷,誰來化解?你我的生命誰來救贖?當愛情親情變成白骨,多年以後,誰,還會記得?誰,在凄涼的黃昏里祭奠?

  ----題記

  冰絮,Azrael組織中最好的殺手。12歲加入組織,13歲第一次執行任務就幹得很漂亮,17歲已經是Azrael里最好的殺手。以“執行任務從不失敗”著稱。最近她接到一個任務:“500萬,解決掉金楓集團的總裁,歐陽浩。”500萬對於她這個Azrael最優秀的殺手來講或許不算什麼,但是畢竟是500萬,幹完這一次就可以退出Azrael,從此過平常人的生活。

  可是,命運的安排總是那麼不湊巧,最後一次執行任務,卻造成了一生的追悔。

  她萬沒想到歐陽浩會只是一個21歲的年輕男人,甚至可以說是一個男孩。帥氣的面容,親切的微笑,以及有時候孩子氣的舉止,似乎都不應該出現在金楓的總裁身上,特別是——不該出現在她,冰絮要殺的人身上.

  命運的玩笑似乎開的太大,飛鳥和魚相愛,會是怎樣的一個結局?可以肯定的是不會有半點的幸福存在.

  按照計劃,由於歐陽浩的保鏢太多,甚至於寸步不離,只能先接近他,然後把他解決掉.於是冰絮在他的公司找了份工作——接近他,殺掉他.萬萬沒想到的是一切似乎都太順利,歐陽浩對冰絮像是非一般的好.那天,聖誕節,歐陽浩在滿天的煙火下對冰絮說:"我喜歡你."

  原來以為所有的人都是自己遊戲里被犧牲的棋子.沒想到.最後犧牲的,卻還有自己...

  為了目的和歐陽浩交往,準備取得他的信任就殺掉他.可是幸福的感覺似乎太快太突然,以至於冰絮都懷疑自己的的確確是喜歡了歐陽浩.每天看到他笑就很開心於是跟着他一起笑.作為殺手的她,在以前,都還不了解怎樣開心的笑,而現在,似乎變的簡單.現在喜歡看他認真的工作,喜歡看他像小孩子一樣的大笑,賴皮.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甚至會有幸福的感覺,會認為自己眼前的人,真的是自己一生的戀人.

  太過於幸福,於是幸福就消失的太快.冰絮是個孤兒,前幾天查自己身世的時候才知道,歐陽浩,是自己的哥哥,親生哥哥.這就是現實,雖然相愛,可註定不能在一起.她曾經想過,為了歐陽浩,她可以退出Azrael,不要這500萬.她是Azrael的最好的殺手,所以沒人會把她怎樣.可是現在知道了她的父母就是歐陽浩的父母,那憑什麼要他不要她,這些年來的辛苦,誰又能體會,既然是這樣,那,任務就要執行.

  "最後,不管怎樣,我,還是要殺掉你.因為這是任務.因為,你是我哥哥."

  那天冰絮端着他最喜歡的咖啡給他,在裡面下了Azrael里最毒烈的葯.心裡有過掙扎,畢竟那個人,是自己喜歡的人啊.可是——他搶走了本來應該屬於自己的東西,那他就要死.

  歐陽浩想都沒想就把那杯咖啡喝了下去,他死的時候笑着說:"冰絮,其實早就知道你是個殺手,也早就知道你要殺我,可,還是喜歡你.只是沒想到,你真的會殺我."

  一切都像是失去了控制.冰絮的眼淚往地板上砸:"我也不想的,你以為我想這樣?可是你是我哥哥,我哥哥!你搶走了屬於我的一切東西,我的辛苦誰知道?你要我怎麼辦?我也不想的...我真的,真的是不想這樣的.現在怎麼辦?我後悔了.可現在怎麼辦?怎麼辦?"

  她哭着看着他倒在自己的面前,沒有了呼吸,沒有了生命.突然想看到笑着的臉,想聽到他溫柔的話.可是,他已經死了.是自己親手殺了他——她這輩子最愛的人.

  2天後,報紙上登出了歐陽浩死的消息.同樣一張上,還有一條消息:"Azrael的最好的殺手跳樓自殺.當場死亡."

  窗外樹的蕭索,枝杈攝入晴空,連有藤蔓纏繞,零碎繁華在風中亂舞,思緒如遊離世外,當一種襲來的落寞深入骨髓時,才可悲地發現我們的愛情了如煙花,沒有煙花的絢爛卻比煙花易逝。

  當生命了如一隻蝴蝶,蝴蝶飛不過滄海,仍執迷不悟時:  

  霎那覺醒,我們何不作一對一個要傷害,一個甘願被傷害的戀人。

  迷香宛如愛情,彼此宛如彼岸之花,人本不堅強,容顏易老,荼蘼已經凋謝,恐怕無法承受海枯石爛般的挑戰…

  最後,畢上雙眼,看見屬於我們的海市蜃樓,了無束縛,平靜無痕…  

  煙花,絢爛不在…

  生命在反反覆復的夕陽餘輝,月影悠然的日子裡錯落,生命終於趨於尾境。

  你和我的幸福悲傷,誰願意提起?永遠都將是不可碰觸的傷痕...

  --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消逝——你我的幸福悲傷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你我的幸福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