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是與家人平安地在一起;幸福是什麼?是在書海中自由自在地遨遊;幸福是什麼?是把自己的足跡踏遍華夏民族的每一寸土地;幸福是什麼…… 

  幸福僅僅是這些嗎?不是的,被人打罵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我只要一發脾氣,一動怒,一不安靜,我可倒大霉了。爸爸一句句嚴厲的話語如同針刺一般,我的心早已被刺痛;媽媽一陣陣的打更像一把刀扎入了我的心。當時,我無法理解父母為什麼這樣做?滿心的疑惑一直跟到5.12汶川大地震才如陽光一樣,變得溫暖起來了。 

  看到地震中孤兒一張張可憐的臉,那臉上似乎寫着“爸爸、媽媽,快回來吧!”我不禁愕然回首,這些孤兒想要人愛,要人管,都沒有。可我,有人愛,有人管,卻“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人管是一種幸福,因為有人在乎你,關心你,這不就是幸福嗎? 

  這就是我的幸福——有人管。現在我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你可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哦!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