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遙遠的朋友們,你們好: 

  “改革東風送冬,對外開放春意濃。”如今的社會幸福是什麼,如果你問我,我肯定毫不猶豫的告訴你——一家人。如果你問為什麼?我就告訴你答案——一個人如果失去家人還幸福嗎?尤其是戰爭年代,無情地奪走了多少無辜的生命, 那時家人是多麼的重要。即使現在的和平年代,所以,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和大家共同分享我的幸福——我的家庭。 

  用我的話來說,我的一家是一個聯盟大國,爸爸媽媽弟弟和我是一個獨立的小國,國王兼臣民,互不干涉內政。我們保持着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和平友好的共處在一起。 

  半個維也納 

  一說起維也納,有一定知識面的同學肯定不陌生,它是一個音樂之國,聽到這您肯定問了,維也納和家庭有什麼關係么?有!因為我的爸爸在工作之餘總會放聲高歌一曲。所以維也納------音樂之國的桂冠加冕在爸爸的頭上了,當然是當之無愧了。 

  可是為什麼說是一半呢,要知道爸爸對音樂熱情可嘉,但是爸爸五音不全,天生的“鴨嗓子”,每次當爸爸演唱時,媽媽總不忘抱怨一句別唱了,難聽死了!但這沒挫敗爸爸信心,爸爸好像俞受折俞剛強。把媽媽的抱怨化做動力。這點兒,我還真的對半個維也納有些崇拜。國君爸爸做事也如此,總是越挫越勇,大有一夫守城,千夫莫開的味道。 

  英國 

  大家都知道英國的國王是女皇,因此這很適合媽媽,是擁有最高統治權,她可以隨意地把所有國家的領土名正言順地擴充成自己的。正如媽媽在家有這舉足輕重,她就是我們聯盟國在總部負責人媽媽用心溫暖着我們一家,她還擔負起我們的學習和教導我們的責任,讓我們快樂的成長。誠信的做人,做一個誠實懂禮貌的好孩子。 

  如果這個女皇罷工了,我還真不知道後果什麼樣子。 

  淘氣堡 

  說起我弟弟可謂遠近聞名,方圓幾百米,他得淘氣使人聞風喪膽。不過,我的弟弟雖然很淘氣,但是他有一副熱心腸,他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品質。不說別的,有一次,弟弟和我一塊溜冰時,我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了。就在我摔倒的同時,有一位老爺爺在弟弟的旁邊也滑了一跤,弟弟在我和老爺爺摔倒的同時,做的選擇是扶那個在地上呻吟的老爺爺。老爺爺高興的誇他:“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弟弟這個調皮鬼也開心的笑了… 

  朋友們,這就是我的幸福,我的一家。我們幸福快樂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