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題記

  身邊親愛的小朋友們,現在還有人在唱那首《世上只有媽媽好》了嗎?是不是我們已經習慣了媽媽的付出,享受這一切的時候,顯得那樣的理所當然。

  曾經,我就是那樣想的,可從那一次之後,我改變了自己幼稚的想法。媽媽是一個愛清潔的人,她每天教育我要乾淨整潔,我也養成了愛整潔的習慣,衣服臟一點不穿,椅子有一點灰塵不坐……

  可是,有一次,我因為亂吃食物而嘔吐不止,髒東西吐了滿地,還有媽媽的衣服,也未幸免於難,我當時很擔心,想媽媽這下肯定又要罵我了,可偷偷觀察媽媽的臉色,還是那樣平和,並未因身上沾滿了髒東西而皺眉,反而是因為我不舒服臉上充滿了擔憂和心疼。是的,那一刻,我深深地讀懂了以往習以為常的媽媽的心疼與關切,讀懂的那一刻,我感到了無比的充實與幸福。

  是啊,感知母愛,要用心,這是一個偉大的發現過程,一旦發現,你將是最幸福的人。親愛的小朋友們,讓我們閉上雙眼,用心去回想:小小的時候,是誰為我們洗臉、穿衣、喂飯,是誰幫助我們大小便;再後來,是誰早早起來為我們煮飯,用自行車背我們去上學,然後急匆匆地去上班;是誰在我們生病的時候悉心照料,為我們不得不打針而落淚……

  是的,就是我們身邊默默無聞的媽媽,是我們習以為常的母愛。

  朋友們,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去感知母愛吧,我們將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