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用不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用不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小白兔要到城裡去上學,小灰兔送了一大包帶着晨露的金銀花給白兔子。因為白兔子最喜歡用金銀花泡茶喝。

  後來,白兔子回信了,它說:“其實,你用不着給我這麼多,城裡的花茶多得是。”灰兔子不信,因為它聽說城裡的花很少。

  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的。灰兔子用又綠又嫩的柳條織了一頂又寬又大的綠帽子送給白兔子,因為愛美的白兔子最怕晒黑了。

  不久,白兔子來信了,它說:“其實,你用不着送帽子,城裡的帽子多得是。”灰兔子不信,因為它聽說城裡的樹很少。

  秋天來了,灰兔子摘下甜甜的紫葡萄,製成果醬,給白兔子寄過去。因為饞嘴的白兔子最愛吃甜果醬了。

  不久,白兔子又來信了,它說:“其實,你不用送我果醬的 ,城裡的果醬多得是。”灰兔子還是不信,因為,它聽說城裡根本沒有果子。

  冬天很快就到了,白兔子要下鄉去看灰兔子,灰兔子興奮的一整晚都睡不着。

  第二天,白兔子早早來到了,它正要敲門,卻聽見灰兔子在背後對它說:“白兔兔,回來啦!快來幫我把這一缸雪搬進屋裡,我要給你做一頓美味的雪點心。”

  正當白兔子要說其實,你用不着,城裡的冰激凌要比這好吃一千倍時,它看到灰兔子那雙凍的通紅的手,忍不住偷偷轉過去抹抹眼淚,說:“謝謝你,灰兔兔,今年冬天就讓我來為你做一頓美味的雪點心吧! ”

  當和着蜜糖的雪滑下白兔子的喉嚨時,冰涼冰涼的,白兔子卻感到很暖,很暖……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其實,用不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用不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