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破分數的迷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破分數的迷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靠在窗前,我的思緒飛到很遠很遠…… 

  白雪飛揚,撒落一地,遮住了那灘灘淤泥;而我,內心的無奈又可以用什麼來掩埋。 

  望着手中那令我發顫,令我生畏的分數,它無數次的將我推向懸崖邊,它無數次使我心疲力盡,它無數次使我迷茫。為了分數這道牆,我不知曾停留了多少次腳步。 

  為了它,我一次次在原地打轉,漸漸陷入分數的深淵,我喚天天不應,喚地地不靈,有誰肯把我從深淵中拉出來,我知道,沒有。因為無數次的人像我一樣拚命的在為分數奔跑,發狂在為分數進行着失去自由的遊戲。我知道,總有一天他們也會被淘汰,被分數拒之門外。 

  然而,何來勝者,那些成功者恰是衝破了分數的阻撓,才鑄造了他們的輝煌,才戴上了勝利的光環。我質問自己,怎能因此而倒下,我要掙扎,決不能向分數低下頭顱,向分數屈服。我堅信只要我抓住奮鬥的藤,努力攀爬,分數則成為我意志力的考驗! 

  雪化了,那灘灘淤泥始終還是未被掩埋。我內心的無奈,為何需掩蓋,我需要的是面對冷酷的現實,讓一切從頭再來! 

  分數的迷霧讓我無數次的徘徊,然而只要有一絲目標存在,勇往直前,一切困難將隨之煙消雲散,你的頭頂依然會是陽光一片! 

  評語: 

  分,自古以來就被人賦予的貶義的思想。然而,請你想想,你驕人的成績從何來。正是有了分,你才有了挑戰,你才擁有了考驗。你才真正的明白成功,明白失敗。你每一次的進步不都是有分數的催促嗎?你不應再次站在分數的起跑線上向前衝刺嗎?那麼,請向文中所說的一樣,扼住分數的喉嚨,突破它!超越它!

您正在瀏覽: 穿破分數的迷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破分數的迷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