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的感覺真煩 

  思茅四中

  206班

  何思榕 

  時間橋頭,落花滿徑。輕輕踱步在小徑之中,踩着落花,落葉,伴着清風,回眸,已經走出太遠太遠,回不去就是回不去,向前走就得向前走,沒有理由,沒有條件。挪動着沉重的步伐,始終無法加快,此刻,真想倒退。 

  總有人對我說,說我長大了;可有同時問我長大了嘛?他們總用長大來壓制我! 

媽媽說,長大了,要自立,要用玩的時間為以後做墊腳石,別拽在手中捨不得,要更努力學習,要會關心別人;可當我自立了,按我自己的風格走時,總要來干預我,以他們的思想來限制我,甚至連剪一個短髮,蹺一個二郎腳也認為我變壞了,唉,百口莫辯。他們根本就不了解我,不知道本人有多優秀!!!這時,他們又說:“長大啦?翅膀還沒硬呢!” 

  我不想被長大所限制,不想被長大所控制,恕我狂傲的說一句:“長大到底有多偉大?” 

  或許,是我膚淺,真的不懂長大的定義,或許,我真的長不大,或許,長大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個錯誤。 

  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 

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我不拒絕長大,不拒絕前進,只是我走得慢一些,過往的事,擦肩而過的人,我又怎捨得忘記,放下? 

  我只希望慢一點,再慢一點。 

  家長們,我們很累了,請閉上你們的嘴,好嗎?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