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悄悄的走着,我們慢慢地成長,“滴滴答答”、“嘻嘻哈哈”……

  耳旁伴着風聲,心裡帶着緊張,我望着窗邊,腦海里回蕩着幾十分鐘前的事兒。

  媽媽急着端午節給外婆去送些東西,又走不開,我見到了,說:“我去吧,反正已經放假了。”於是……

  上了車,媽媽便走了,我也緊張了起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坐車去外婆家,心裡難免有些緊張。但是,我必須打起精神來,加油啊!

  車開動了,我的心便一緊,腦海出現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怎麼辦?車上有沒有小偷?到站了有該怎麼辦?我會不會走錯?還有我……

  車內已滿是人,我便把頭轉向窗邊。

  窗外是似乎望不盡的田野,正值夏季,那是似乎望不盡的黃,還有一眼望不穿的綠。可我的心裡充滿了緊張,覺得這色調分明是對我的嘲笑。

  “滴答滴答”,我似乎能感覺到時間,它還在繼續走,我只求他能走得更快,快走,快走。

  不知何時,我的緊張在慢慢消失,也許是因為窗外的明艷,也許是因為時間長了,也許是因為。

  忽的,天空灑下一團明艷的陽光我的心似乎被暖化了,眼前,一片明艷。窗外依舊是那一眼望不透的綠與黃,經過陽光的照射,似乎變得更加明亮了。哦!這是醉心的黃綠,我緊張的心似乎放鬆了。

  時間似乎聽從了我的意願,開始飛跑,我的心在飛揚,車兒飛速前進。

  我把目光再轉向車內,沒有誰曾注意到我,我感覺到一顆安寧的心。

  陽光不知不覺的灑了下來,照亮了樹,照亮了花,照亮了一切,也照亮了我。

  也許並沒有那麼可怕,我靠在椅子上,望着窗外,享受着這一刻內心的寧靜。

  我看到越來越熟悉的景物和越來越明亮的陽光,我的心不再充滿緊張,也隨着陽光變得明亮。車子緩緩的停下,我走出車門,一片陽光灑在我的身上。

  面對困難,不要害怕,相信陽光,明亮會降臨身上。我們會慢慢走向成熟,慢慢成長。

  初二:王傑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