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煩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我已經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四周比以前更寬廣,天空顯得更加明亮。可是,我在成長的過程中雖然有感到過快樂,但是更多的,卻都還是煩惱。

  有時候,會望着窗旁我以前的照片發獃。看着照片中殘存的我的童年,我身邊微笑着的家人,心中總會挽起一陣波瀾。“那時的我,哪去了?”我變得更加成熟,更加穩重,不再像小孩子那樣了。可想想以前,我總是笨笨的,走路都走不穩,卻總是能夠贏來身邊大人的笑聲。我高興時大家會來與我分享快樂;我傷心時大人會來到我身邊,聽我傾訴,讓我把煩惱都拋到腦後。可是現在呢?我一回到家,千篇一律的聲音就來到我的耳邊:“成績出來了沒?”“在班上排多少名啊?”吃完飯後,“快去做作業啊!”“玩什麼玩,先做作業!”唉!我多麼想回到小時候呀!我甚至不想擁有現在的知識,只要能夠讓我回到小時候就行!我現在可以裝傻,但是父母親,家人他們會笑嗎?博得的只是一頓斥罵:“幾歲了,還裝什麼傻!”“這麼蠢的動作,你也做?從哪裡學來的?”長大的感覺讓我很煩惱。

  升中學了,告別了小學六年的“鐵哥們”。來到了中學,心想這次一定又能夠結交一群新朋友。可結果呢?因為沉重的學習負擔,下課以後,走廊上幾乎沒有人在玩耍,人呢?都在教室里呢!最近接二連三的考試,讓我們實在喘不過氣。我們都只好一個個呆在教室里,埋頭苦讀。即使最近清明節的放假,也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意味。平常周末我都能和同學出去玩耍,可是最近,我們都沒時間再玩了。回想起小學,走廊上塞滿了我和同學歡樂的笑聲,我們高興的心情,能把教室都給填滿。可是,我現在只發現我們那時的那些純真無邪的歡笑聲已經越傳,越遠……長大的感覺讓我很煩惱。

  我長大了,已經告別了小時候的我了。我在公園裡看着一個個小孩子嬉笑着追逐着,我多麼想要加入他們!我從心裡的慾望卻是能和他們一起玩!可是一想:“我幾歲了?還玩這種遊戲?”便一下子沒了興趣,只好低沉着臉,繼續向前走去………長大的感覺讓我很煩惱。

  看着時光飛逝,我看見了人類的弱小和無力。又有誰能改變它呢?它只是一直不住的向前,向前,向前罷了。成長的煩惱讓我總是在想:“我小的時候不是老是嚮往着當一個大人嗎?為什麼現在你卻是這番樣子呢?”長大的感覺讓我很煩惱。

  不過,即使這樣,我也會堅持地大步走下去。因為這畢竟是人生必須要經過的一段旅程。我將會踢開一個個成長中困難的石子,迎着光明,笑着,一直大踏步的走下去!

  “來吧,成長!來吧,時間!”

  ——2012年3月31日

  廣東深圳寶安區寶安實驗學校初一:徐瑞琪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