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我最盼望的就是長大,因為可以自由自在的天空中翱翔。

  小時候最盼望的事就是能像大人們一樣騎着自行車在馬路上穿梭自如,享受大自然的感覺,享受風兒輕拂臉兒的感覺。

  時間流逝,轉眼間我已經長大了,我終於可以騎着心愛的自行車在馬路上竄梭,享受那微妙的感覺,這就是長大給我帶來的第一個感覺;快樂

  小時候我無憂無慮的在大人的懷抱里快樂成長,每天只是看着動畫片,捧腹大笑,無須理睬世間的煩心事。

  可是長大后我身上被強加兩個字叫努力,每天都在於時間老人爭先恐後,唯獨怕丟了那所謂的機會,每天都不能放鬆要時時刻刻為自己的將來打拚,,這是長大后給我的第二個感覺;辛酸。

  長大后就如同打到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全都跑出來了。

  酸,考試后,一個個×讓我已經讓我不完整的心,彷彿又被海浪翻滾過一樣。

  甜,學習時書海給我的喜悅,在我的心裡盡情嬉戲。

  苦,夏日炎炎時我背着書包補習,被無情的太陽暴晒着。

  辣,看到成績一次次落後,就像被辣椒塗抹上扣那樣的鑽心刺骨。

  可是我們不能抱怨,以為我們已經長大了,因為們我的肩膀,肩負所有人的希望。

  長大后我們就像是折翼的天使一樣,無法飛向藍天,只能在陸地上一點一點的努力爬向藍天。

  長大后讓我時而喜,時而憂,時而累,時而悲,這就是長大給我的感覺。

  初二:冰魅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